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沪上录制影视主题曲 避谈“旧爱”张柏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6月03日01:23
陈晓东沪上录制影视主题曲
陈晓东沪上录制影视主题曲

陈晓东避谈“旧爱”张柏芝
陈晓东避谈“旧爱”张柏芝

  搜狐娱乐讯 (刘方纯/图文)昨日(6月2日),香港歌手陈晓东现身上海,为即将上映的功夫喜剧电影《无敌开心果》录制同名校园摇滚风主题曲。在歌曲录制现场,东东以一袭黑白搭配帅气亮相,掩饰不住推出新歌的喜悦,并兴奋表示:“这是第一次在上海录制歌曲,过程十分顺利,是我从艺以来录制最快的一首。”同时,东东透露,最近正忙于新专辑的后期制作,这个月正计划为新歌拍摄MV,新专辑有望于下个月与歌迷见面。

  当被问及近日闹得沸沸扬扬的昔日女友张柏芝婚变传闻时,东东略显尴尬,屡次回避正面回答,只是一味声称:“这是别人的家事,不方便多做评论。”最终在记者的一片追问声中,东东重重放下话筒,结束采访。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1709552粉丝

关注

刘方纯

9633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4009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