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兵马司旗下Rustic乐队将再度前往英国举办巡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4:10
 

  年轻激进的Rustic们于九月将二度奔赴英国巡演及录音。这两年他们的成长速度相当惊人,甚至在一夜之间就成为年轻一代中最有国际影响力的乐队,而天赋和努力令平均年龄还不到22岁的他们便已尝过各种成功滋味。不过归根结底这些成绩都离不开大家的支持,所以在英国之旅前,小伙子们决定于8月26日晚在D-22俱乐部进行一场免费的演出,以感谢歌迷,他们的专辑《伤心恐怖城》也会在现场以30元的“感恩价”出售。

  不管怎么说,我们希望他们能在英国披荆斩棘,得到首肯。Rustic此次英国之行当然也有压力——乐队将在1976年的伦敦老录音棚Rak Studio录音,要知道,Beady Eye(泡泡眼), Dido(蒂朵), Shakira(夏奇拉), Westlife(西城男孩), Arctic Monkeys(北极猴子)等等都是这里的客户。另外,他们的英国演出有6站,都是各大音乐重镇。也许Rustic的偶像们也会来看,小伙子们,努力吧,不要辜负歌迷们的期望!

  Rustic乐队英国巡演日程: 
  9月10号— 伦敦 
  9月13号— 曼彻斯特 
  9月14号— 纽卡斯尔 
  9月15号— 格拉斯哥 
  9月17号— 利物浦 
  9月18号— 伯明翰

Rustic全国巡演北京站 朋克青春风暴重回伤心恐怖城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