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前绿洲成员曝乐队解散内幕 称前吉他手谎话连篇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16日14:06
绿洲乐队
绿洲乐队


  近日,已经解散的英国著名乐队Oasis(绿洲)成员、现任Beady Eye(泡泡眼)乐队成员Andy Bell向媒体曝出内幕,称Oasis前吉他手Noel 向外界透露的Oasis解散的原因不实。

  Noel Gallagher在Oasis解散后曾说,2009年乐队之所以退出在切姆斯福德的 V 音乐节演出是因为自己的弟弟、乐队主唱Liam Gallagher(利亚姆-加拉格尔)“宿醉”,并且导致Oasis解散的关键原因是他企图让Liam按照他的建议让乐队在巡演的时候穿自己的服装品牌“Pretty Green”的衣服,但是Bell在向媒体爆料时将这两周说法都否认了。

  在接受《日本时报)采访被问及乐队在巴黎解散时,Noel Gallagher都说了些什么,Bell回应说,“一派胡言,他对很多东西都撒了谎,所谓 关于‘Pretty Green’的争执根本就是谎言,他说的关于V音乐节的事情也都是编的--我不知道,也许他使自己确信那是真的。我不知道他脑子里到底怎么了,我了解他,所以我对此并不感到失望,他就是这个样子的人。我知道他怎样把媒体唬的晕头转向,他利用媒体已经很多年了。对我们来说,媒体和采访永远是第二位的,但是对他来说,就是他的生命。”

  Bell补充说,大家可以得出自己的结论,关于Oasis最重要的一点是,他们摆脱Noel之后几个人成立的Beady Eye乐队最大程度的保留了Oasis的那些东西。

  他说,“Noel就是Noel,就是那么混蛋,我们三个人在屋子里,我得告诉你,跟所谓的‘Pretty Green’一丁点关系都没有,我不是想在这件事情上火上浇油,但是最后,我跟Liam、Gem、Chris几个人一起组成了新的乐队,我们还是用的同一间经纪公司,同样的巡演团队。如今,我祝愿他(Noel)一切都好,我希望他能够开心。”

  Bell还谈到了Noel离队之后他们的一些情况,当时乐队剩余的成员很快就决定,他们要重新成立一支新的队伍,继续走下去。他说,“我们开车回酒店,喝了点啤酒,坐在一起讨论,我们觉得没有任何事情能够阻止我们一起演出,我们达成了一致,不能因为Noel离开了就都散了。”

  下周末,Beady Eye 将参加Reading And Leeds Festivals(雷丁与利兹音乐节)的演出。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