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那英北京演唱会 > 最新动态

那英个唱携手日本团队 曲目更丰富舞美更简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8日09:26
那英出新专辑 率性而活随心所欲
那英演唱会海报
那英演唱会海报


  继2009年年底的跨年演唱会之后,那英将于9月23日再度在北京举办个唱。这次的演唱会主题“那又怎样”也是新专辑的名字,那英解释说,这个短句里既有自己的姓,又是她的口头禅,而且体现了自己简单直接、随心所欲的性格。演唱会的场地是由工人体育馆改造的工体剧场,原本可以容纳万人的场馆仅有三千个座位。主办方不惜重金邀请日本顶级幕后团队,力求打造一场高水准的演出。曲目方面,观众可以抢先听到新专辑里的10首新歌,内容自然比此前的演唱会更加丰富。

  在与不在 歌迷都会在

  距离上一张专辑已经九年过去了,尽管那英以天后之姿纵横了内地乐坛20年,但近一半的时间都处于淡出状态。2009年岁末,那英在北京举办了“那20年”跨年演唱会,火爆的票房和现场气氛足以证明那英在华语乐坛的大姐大地位不容撼动。谈及正在准备的全新主题演唱会,那英觉得:“两年前的北京演唱会,是对我出道20年的一次回顾。这次的‘那又怎样’演唱会,则是一个全新的开始。过去这九年的时间里,我迟迟没有出新专辑,但是我做了很多人生的新规划,对我现在的生活产生了很大的影响。现在,我准备好了。”

  面对年轻一代人才涌现的当今歌坛,那英自信满满地表示自己从来没感觉到所谓的来自后辈的压力:“我的歌迷群体是固定的,不管我在与不在,他们都在。”

  添加新歌 曲目更丰富

  新专辑《那又怎样》上市之前,观众可以在北京演唱会现场抢先听到专辑里的10首新歌。这张专辑由蔡健雅担任制作人,汪峰、苏打绿的吴青峰、台湾金牌制作人阿弟仔纷纷献出各自压箱力作。当被问到现在还在努力唱歌的动力时,那英坦承:“高晓松曾经有一句评价我的话,特别能总结我的心态。他说我年轻的时候就是一个‘来不及’,一下子就辉煌了,红了,我来不及品味、思考;现在突然开始沉淀了,平淡了,很真实地去面对自己的喜怒哀乐了。以前是浮躁、来不及,现在是觉得,到了这个年纪任何事情都要做好,哪怕明天就不唱了,今天一定要做到最好,才对得起自己。”

  除了新歌,演唱会当晚也少不了观众耳熟能详的老歌,内容比此前的“那20年”演唱会更加丰富。

  抛弃花哨 舞美更简洁

  尚未曝光的新歌让人期待不已,演唱会的舞美也绝对值回票价。那英透露,主办方这次花重金请来了日本的团队,但是目的却是让演唱会变得更“简单”。那英说:“很多演唱会,包括我之前的一些演唱会,都太花哨。其实简洁也很好看,比如人家打的灯光,就一种颜色,但是很漂亮。不过,要真正做到简洁并不太容易,我们试着去做。我越来越觉得,复杂对我来说是件很有压力的事情,我这性格就适合简单。”也正因如此,“那又怎样”北京演唱会的转场不会有太多花哨的东西,串场主要依靠画外音。那英还笑称:“从日本团队那里,我们学到的很多经验,吸收到的好概念,都会用在我们将来的演唱会中。代价就是成本太高。工体剧场只有三千个座位,但是成本却是按照体育馆的规模投入的。”至于票房,那英语气轻松地表示:“这不是我考虑的问题。我只负责把歌唱好就可以了。”

  时间:9月23日19:30

  地点:工体剧场(工人体育馆)

  票价:380/680/980/1280/VIP2580 套票:1600(980X2)/2200(1280X2)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