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 2011张学友1/2世纪演唱会 最新动态

张学友上海个唱舞台曝光 舞美超王菲门票已售罄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0年12月22日09:00

  12月30日至明年1月3日,歌神张学友将在上海世博文化中心举行1/2世纪演唱会上海站。作为世界巡演的首站,舞美方面可谓精益求精,据悉,此次歌神的超大舞台远超不久前的王菲个唱,视觉效果绝对可观。

  此外,张学友演唱会将更注重与歌迷的互动,为此,舞台前侧及两翼特设延伸台,方便张学友与看台上的歌迷交流。据悉,届时,歌神将献唱近三个小时,倾情演绎经典歌曲。据记者了解,目前全部5场门票已经售罄,面对不少翘首期盼的歌迷,主办方决定自掏腰包向演唱会赞助单位回购几千张门票“回流”到市场,以缓解无票可售的局面。

(责任编辑:宋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