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快女洪辰“星二代”身份曝光 张亚东是其干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8日23:35
洪辰和张亚东亲密合影
洪辰和张亚东亲密合影

洪辰和好友欧弟
洪辰和好友欧弟

  搜狐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已进入7进6晋级阶段,伴随选手们高人气关注度的同时却引发了外界的诸多争议和质疑,杨洋、苏妙玲、刘忻、李斯丹妮等人气选手无一不被推上了风口浪尖。近日,又有神秘人士爆出猛料,直指本届快女夺冠大热门洪辰是典型的“星二代”,父母都是常州地区有名的文艺工作者,而洪辰在娱乐圈人脉关系甚广,三年前就已经认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为其干爹,与台湾艺人欧弟、吴克群等歌手也都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洪辰三年前已认张亚东为干爹

  据了解,洪辰和张亚东两人的相识缘于三年前的一档音乐选秀类节目,当时洪辰凭借精灵般的装扮和干净剔透的声音在该节目中脱颖而出,展露头角,洪辰惊人的爆发力和完美的音色立即引起了当时作为评委的音乐人张亚东注意。虽然只做了一期的评委,但慧眼识英才的张亚东很快记住了洪辰,两在台下人还交流颇多,当时张亚东大赞洪辰小小的身体却音域宽广出人意料,并鼓励她大胆挖掘自己的潜力。据爆料称,洪辰和张亚东因音乐理念的相通而成就了这段“忘年交”,几年来两人一直有紧密联系。时隔三年,如今快女舞台上国际范气场的洪辰堪称进步神速,哲宇张亚东的悉心栽培不无关联。而另一方面,不仅是洪辰的音乐才华得到了张亚东的赏识,性格十分活泼可爱的洪辰也深深讨得张亚东对这位学生的喜爱,私底下两人一直都是以干爹、干女儿的身份互称。

  超强人脉关系 欧弟、吴克群都是其好友

  出身文艺世家的洪辰从小就继承了父母开朗外向的性格,从小到大不论在什么环境下都能把人脉关系处理得相当好。据悉,从09年以来,洪辰通过参加各种选秀比赛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同时为自己打开了人脉资源,和娱乐圈内的不少知名艺人都成了好友,与欧弟、吴克群等都私交甚好。快女12强集体录制《天天向上》时,汪涵就曾聊到过洪辰与欧弟的友情,当时欧弟还调侃洪辰女大十八变,一年时间不见已判诺两人。据了解,洪辰曾代表内地去台湾参加过星光大道的踢馆比赛,当时还受到欧弟等人的诸多照顾。

  在张亚东这位大牌干爹的提携以及一众圈内好友的支持下,原本不想再参加选秀比赛的洪辰,再次站在了2011快乐女声的舞台上,而此时的洪辰从形象到歌路都已脱胎换骨般完全颠覆。一头精致的短发让她看起来酷似韩星高美男,很快便赢得了无数歌迷的喜爱,驾驭得熟门熟路的英文金曲,更是令其国际范气场十足。御姐的外表,萝莉的心,洪辰一直都是快女舞台上的夺冠热门,但外表看似简单纯净的她成长经历却似乎并没有想象中那么简单,随着知名音乐人张亚东是干爹的身份曝光,相信90后“星二代”洪辰的快女参赛之路定会越来越璀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1685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20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