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莫文蔚戒酒护嗓备战个唱 面对张亚东穿着不保守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2011年06月08日08:21
莫文蔚莫文蔚(微博)趴在钢琴盖上,与张亚东近距离接触。
莫文蔚趴在钢琴盖上,与张亚东近距离接触。
莫文蔚表示,在广州个唱上面对绯闻男友张亚东,在穿着上不会刻意保守。
莫文蔚表示,在广州个唱上面对绯闻男友张亚东,在穿着上不会刻意保守。


  广州日报6月8日报道 (记者 苏蕾)下月初,莫文蔚将首次到广州体育馆举行个人演唱会,对此,她表示非常期待,并称为保护嗓子,已开始戒酒,同时,她和制作团队正在为这场演出精心挑选歌曲、设计服饰。

  演出时间:7月9日

  演出地点:广州体育馆

  宣传个唱

  不忘呼吁保护动物

  6月2日,莫文蔚度过了她41岁生日,身为“亚洲动物基金会”永恒爱心大使的她,在庆祝生日和宣传广州个唱的同时不忘宣传公益,呼吁大家关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当晚的动物保护主题的公益晚会。

  莫文蔚表示:“5月份因为盲肠炎进行微创切除手术,在肚皮上开了几个小洞,不禁让我想起黑熊活生生被刺穿肚皮抽取胆汁那种痛楚,相比之下我真的是微不足道!我的伤口已慢慢开始愈合,可是被困在笼中的黑熊依然每天饱受煎熬。但愿活熊取胆尽快成为历史!”

  早在2005年,莫文蔚认养了一只受重伤的黑熊,起名就叫“宝贝儿”,还帮它剪指甲、洗耳朵。她表示,“宝贝儿”以及所有其他一切动物都能健康快活地成长,是她每一年都会许下的生日愿望。

  绯闻男友与天价钢琴同亮相

  日前,莫文蔚凭专辑《宝贝》入围了包括最佳女歌手在内的台湾金曲奖的6项提名,成为入围奖项最多的女艺人。莫文蔚说,这是最让她开心兴奋的生日礼物,而《宝贝》是她与张亚东的音乐结晶。早前在广州演唱会的新闻发布会上,莫文蔚已确定表示,张亚东除将担任演唱会的音乐总监,还会登台献艺。鲜在舞台露面的张亚东届时将和耗资百万定做的三角钢琴一同亮相,为莫文蔚伴奏。

  广州个唱继续钢琴上热舞

  之前,在“回蔚·莫文蔚个人演唱会”上海站的演出中,当张亚东与钢琴随升降舞台升起的一刻,穿着紧身衣的莫文蔚突然站到钢琴盖上,一边唱歌、一边热舞。合作完一曲《阴天》,莫文蔚更趴在了琴盖上,对张亚东说:“亚东,既然你对我这么好,我应该怎么谢你呢?”一阵深情对望之后,张亚东非但没有丝毫面红耳赤,还很温柔淡定地回了一句:“我们唱歌吧!”莫文蔚日前表示,在7月9日的广州体育馆,她将和张亚东这位“音乐路上的另一半”擦出同样亮眼的“火花”。

【今日精彩娱乐新闻推荐】

>>>点击进入孙俪邓超大婚专题

>>>组图:孙红雷陪“大肚”女友外出 疑似造人成功

>>>综艺:Makiyo黑社会父亲家暴 靠母亲陪酒带大

>>>视频:老狼表示高晓松状态不错 狱中看“百科全书 ”205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