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汪峰应邀那英写主打歌 蔡健雅如愿当上制作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0:34

 

 

  搜狐音乐讯 时隔九年未有新作品的华语乐坛一姐那英将于10月下旬发行自己的新专辑《那又怎样》,并将于9月下旬举办个人演唱会。日前已进入演唱会冲刺阶段的那英在接受采访时也对新专辑和演唱会透露一些关键细节。

  摇滚歌手汪峰最近几年的事业可谓如日中天,媒体曝光率也颇为频繁,再加上平时也是那英的私交好友,成为那英的邀歌对象也顺理成章。据那英透露,这次的新专辑向汪峰邀了两支歌曲,其中一首《变幻的年代》将作为专辑主打歌之一,并且这首歌的MV已经拍摄完毕,歌曲还将出现在近期上映的一部微电影里,以主题曲方式出现。

  此外,一向急性子的那英还透露新专辑的制作人将由台湾女唱作人蔡健雅担任。说到和蔡健雅的合作,那英称全靠缘分,目前已经熟络到每天三四个电话,“在台湾的时候就天天泡在一起。”蔡健雅几年前就曾在媒体上表示,自己最希望给那英写歌,而如今却一跃成为了那英新专辑的制作人,跨度之大令蔡健雅有些措手不及,所以在犹豫了一周后才决定担任那英的制作人。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