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刘惜君化身公益大使 助力钦州爱心助学晚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0:46
刘惜君献歌钦州爱心助学晚会
刘惜君献歌钦州爱心助学晚会


  8月18日广西钦州举办了2011情满钦州爱心助学慈善晚会,旨在为了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学生能够顺利完成学业、贡献社会.立音国际旗下华语新生代实力歌手刘惜君作为公益大使受邀参加了此次晚会.在分享爱、传递爱的温馨氛围中,刘惜君现场演唱了歌曲《拂晓》《怎么唱情歌》《我很快乐》,真诚而坚定的声音感染了在场的所有观众。

  刘惜君是一位很低调的爱心歌手,曾多次发起并参与公益活动,包括西南灾区送水行、个人慈善音乐会、慈善拍卖等等.刘惜君坦言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爱真正意义上地循环起来,让爱心伴随着学生走过人生成长的每一个阶段,让他们最终带着感恩的心走向社会。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