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上海歌迷纪念杰克逊诞辰 遗产委员会发来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17:48
海报
海报


  搜狐音乐讯 2011年8月21日,一场由中国歌迷自发主办的迈克尔•杰克逊诞辰53周年的庆典演唱会,将在上海举行。

  这场由迈克尔•杰克逊上海歌迷会(MJJSH.com)主办,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协办的演出,将于本月21日下午17时开始,在MaoLive House倾情上演,演出的名字寄托了每个歌迷的情感——Revival(复活)。

  此次演出齐聚了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杰克逊模仿高手,其中有中国乃至亚洲的顶尖MJ舞者和歌者,包括:赵俊龙、“蝴蝶”赵丹、陆远涛、2mac组合(背篼小新&神秘人),以及斌斌、海良、江晶景、泽北等等。这本是一群素不相识的陌生人,有人是教师,有人是职业舞者,有人是企业员工,有人是在读学生……他们来自天南海北,从事三百六十行,但他们之间却有着一个共同的纽带——“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

  远在大洋彼岸的迈克尔•杰克逊遗产管理委员会在获悉此次演出后,也发来祝福的讯息:“感谢中国歌迷在上海的努力。我们期待看到你们的成果!”

  迈克尔•杰克逊上海歌迷会曾在去年的盛大活动结末时,许下承诺来年再见。如今,他们即将兑现承诺。其实,这不仅是一场向MJ粉丝兑现诺言的庆生会,更是中国歌迷献给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爱的盛典。

  随着演出即将举行,所有的演出人员都在积极的筹备和排练之中,多少辛苦和辛酸,多少努力和汗水,多少执着和坚持,都融化在对站上舞台那一刻的期许和憧憬之中,绽放在声线的震颤和肢体的律动之中。他们用他们发自内心的忠诚、真诚和爱,致敬心中的偶像,将青春画作一曲炙热燃烧的赞歌。

  “在整个筹备过程中,面对的挫折不少,面临的困难也不少,但是我们逾越了一切,因为,心中那份对MJ的挚爱让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团结,”上海歌迷会的一名负责人鲁燕玲说,她本身是一名法务工作者。

  2009年的8月29日,在杰克逊去世的那一年,演出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潮,300多名迈迷聚首观演,为了纪念他的离去。此后,这台歌迷自导自演的演出开始越发专业,从编曲到排舞,从视觉到音响,迈迷中的专业人士纷纷跳出来贡献自己的智慧,让演出更加完美。

  “我们期待一起为MJ庆生的那一刻,我相信演唱会一定成功,一定会为中国迈迷留下永生难忘的珍贵记忆。”鲁燕玲说。

  据称,此次现场活动除了华丽的演出外,还将有歌迷互动和抽奖。而在演出开始前,国内头号MJ收藏家“林世荣”还将在入口处给歌迷展出他历年来收藏到的罕见CD、黑胶唱碟、图书和MJ签名照片。

  “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于1958年8月29日出生于美国印第安纳州,是音乐史上罕有的天才和巨擘,坐拥13项格莱美奖等无上荣耀,发行了全世界最畅销的唱片《颤栗》(Thriller),打破多项吉尼斯世界纪录。2009年6月25日,他在为伦敦回归演唱会彩排时,因被医生注射过量药物而意外离世。他的离去,立刻掀起了全球歌迷的思念狂潮,至今没有停歇。

  Michael Jackson诞辰53周年纪念演唱会“Revival 2011”

  【主办】:迈克尔•杰克逊上海歌迷会(MJJSH.com)

  【协办】:迈克尔•杰克逊中国网(MJJCN.com)

  【入场时间】:2011年8月21日下午17时

  【演出地点】:上海市卢湾区重庆南路308号3楼(近建国西路)Mao LiveHouse(上海)

  活动咨询电话:露芝娅 13636492924

(责任编辑:陈贤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