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学友开第66场演唱会 已排定103场稳赚1.5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0日07:21
学友于年底将举行第103场《二分一世纪巡回演唱会》,收入可观
学友于年底将举行第103场《二分一世纪巡回演唱会》,收入可观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上个月度过50岁生日的张学友,其第66场《1/2世纪巡回演唱会》前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他继续克服体能极限,又唱又跳,同时打破连开4场的小巨蛋纪录,成功吸金1.4亿新台币(约3700万港元)。

  台湾站演唱会是学友踏入50岁后首次演出,他坦言停了一个多月没唱歌,心情有点紧张,不过很快便进入状态。一开场,学友大跳踢跶舞,即使汗水淋漓都不喘气,他更表演一字马,整晚演唱会唱了34首歌。好友庾澄庆出席捧场,而后辈萧敬腾则花5500新台币买最贵门票,在观众席挥动荧光棒欣赏。

  第103场年底演出

  学友的巡回演唱会长唱长有,直到年底已排定103场,若计算每场酬金30万美元(约234万港元),他至今唱了66场,已挣逾1.5亿港元。不过,据知学友在不同场地演出,酬劳也有别,而香港每场酬劳则约120万港元。

  拥有一把漂亮声音的学友原来没有特别保养,他自爆照吃煎炸、油腻、辛辣食物,以免喉咙被“宠坏”;遇到喉咙不适,他就会喝蜂蜜水。

  钊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