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 > 2011范玮琪上海演唱会最新新闻

范玮琪北京个唱票房火爆 孙燕姿吴青峰做嘉宾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3:56
范玮琪开演唱会 “练腹肌”储备体力
范玮琪
范玮琪(资料图)


  2011年9月9日范玮琪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唱响“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据主办方称,相较于2009年范范“我们是朋友”北展演唱会90万的票房成绩,本次演唱会于8月1日开票后三天就达到破百万的好成绩,目前总票房已经突破八成。负责人解释道,“范玮琪出道11年,本身就积累了不少好歌。加之她一直人缘极好,圈中好友也都通过微博友情为她宣传演唱会。在今年与黑人结婚后人气倍增,新专辑中的《最重要的决定》、《暮光》等歌曲传唱度极高。所以今年范玮琪成功迈入大场地举行演唱会。”

  在“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开票一周之内,场地票早已销售一空,其中包括范玮琪自掏腰买给亲朋好友的50张,其余门票则被歌迷一抢而空。曾经在电视剧《醋溜族》中和范范合作过的佟大为就发微博向范玮琪求助,称自己的影迷买不到演唱会门票了,该怎么办。后经了解,还有部分中等价位门票可以买到,并表示自己已经买好门票,9月9日会跟剧组请假亲临现场给范玮琪助阵。

  孙燕姿相助做嘉宾,两位新娘同登台传递幸福奥秘

  众所周知,范玮琪在圈子里是出了名的好人缘,而本次演唱会谁将作为范范的嘉宾出现,也吊足了众人的胃口。

  婚后首次在京开唱的范玮琪,希望能将本次演唱会的主题“LOVE”传递给更多的人,所以她特地邀请了同样是新婚不久的实力派天后孙燕姿助阵做嘉宾。据悉此次是范玮琪亲自打电话给孙燕姿发出的邀请,作为好姐妹,燕姿在电话中当即答应了范范的邀请。她们在演唱会当日除了共同演表现姐妹主题的歌曲《一个像夏天一个像秋天》之外,还会一起合唱孙燕姿的成名歌曲,让我们一起期待这两位幸福新娘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吧。

  密友吴青峰携手范玮琪翻唱邓丽君金曲

  本次范玮琪演唱会还邀请到了台湾知名摇滚乐团苏打绿的主唱吴青峰和提琴手龚钰祺,与她一起合唱《如果的事》、《有你真好》。这两首歌原本是范玮琪与张韶涵、杨丞琳的合唱歌曲。苏打绿主唱青峰的音域广泛,特别是高音出色,不亚于任何女声,他的演唱情感细腻,收放自如,有着魅惑听觉的神秘美感。范玮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峰是我的密友,他会演唱我的所有歌曲,哪怕是一些并不知名的曲目。”

  更加特别的是,两人还将携手翻唱邓丽君的金曲《我只在乎你》。这首歌曾经在苏打绿的演唱会上因吴青峰数度唱到哽咽而没有完整阐释,但这段视频却被网友疯狂转发和点击,看过的歌迷都称被青峰真挚的情感所感动。这次在“LOVE&FANFAN”北京演唱会上,他将携手范范再度唱起这首歌曲,究竟能产生出怎样的化学效应,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主办方称,在本次北京演唱会的嘉宾名单中,原本确定了重量级嘉宾——辣妈小S,她将登台跟范玮琪合唱歌曲《不能跟情人说的话》,以表现姐妹们在范范生命里的重要性,但因为档期问题,小S无法配合前期彩排,错失跟好姐妹同台的机会,她自己也表示非常遗憾并争取当天来到现场为范范加油打气。而姐姐大S作为“北京媳妇”也有可能拖家带口观看演唱会与姐妹们团聚。

  演出名称: 2011 Love & FanFan范玮琪北京演唱会

  演出时间: 2011年9月9日晚19:30

  演出地点: 工人体育馆

  演出票价: 场地:1280元

  看台:680、480、280、1000(套票680x2)

  主办方售票:4006103721、4006108806、85282090、68336969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