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褚海辰个唱绽放临沂 羽泉组合录视频表祝贺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2日17:39
褚海辰
褚海辰


  作为中国著名音乐教育家金铁林的得意弟子,并以其独特的演唱风格在军中被称为“空中小百灵”的褚海辰,将于9月3日晚在山东省临沂市湖心岛蒙山沂水演绎现场举办“‘沂蒙女儿’褚海辰放歌家乡2011年独唱音乐会”,这场颇受业内关注的演唱会,得到了褚海辰圈内好友的祝福与支持,大家纷纷以自己的方式表达着祝贺,目前,羽泉组合就以一段视频的形式对褚海辰及她的个唱献上了祝福。

  羽泉组合说,褚海辰是他们多年的好朋友,海辰一直都在民歌路上进行新的探索,在歌曲演唱上的多元化,使得褚海辰的作品中诞生了《蚕》、《绽放》等脍炙人口的好歌。虽然羽泉在当日由于档期问题不能亲临现场,但他们希望视频能够表达他们对褚海辰的深厚友情,并且预祝褚海辰个唱成功。

  褚海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近随着演唱会的接近,很多朋友都纷纷打来电话表示祝贺,其中有些可能因为档期的问题不能够亲临现场,但我已经感受到了来自朋友的浓浓情意,请大家放心,我一定会把大家对我的希望转化成我在工作上的动力,让大家看到一个全新的,更加完美的褚海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