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小柯赞金钟奖有人情味 袁惟仁号召朋友来Party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0:59
 金钟奖让小柯袁惟仁成为"密友"


  作为2011年中国最盛大的国家级流行音乐赛事,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 的选手们经过重重比拼,目前已进入5进2的白热化争夺阶段。然而,就是这样一个“残酷”竞争的舞台,却让众评委嘉宾纷纷赞为“有人情味”的大Party,以后还想邀请更多人来玩。

  小柯:金钟奖人情味最贴近音乐本身

  担任过多个音乐比赛评委的小柯在接受深圳音乐频率专访时说,深圳卫视金钟奖给他最大的感受是“无论是导演组、评委组、嘉宾组还是选手组透露出的是一种浓浓的人情味”,这种人情味是人性的闪光与表达,与音乐的本质不谋而合。无论台上台下,大家都团结在一起,每一个嘉宾、评委以及选手都把这段时光当成是人生非常宝贵的记忆,人情味已经成为金钟奖最大的亮点。

  袁惟仁:金钟奖让各路英雄齐聚一堂开流行音乐Party

  本届深圳卫视金钟奖不但网罗两岸三地有优秀歌手同台竞技,更号召了众多大腕嘉宾前来捧场,这不仅乐坏选手和观众,也使众多圈内专业音乐人十分难得地聚在一起。嘉宾袁惟仁说,“各路英雄好汉都来了,大家齐聚一堂,很容易变成一个很好的Party”,各种音乐思想在此汇聚,让选手和嘉宾都有收获。今年金钟奖的确让袁惟仁收获不小,小柯就已经成为被他“放在口袋里的朋友”,他还表示格莱美奖就是所有音乐人都期待参与的欧美流行音乐盛事,自己很期待金钟奖也能够变成华人的格莱美奖。

  肥妈:香港朋友都骂我,为何不叫他们参加

  “很多人在骂我”,肥妈在采访中可爱地抱怨说。现在香港的朋友都嗔怪这么大型好玩的比赛怎么自己跑来做评委,不叫他们参加,无辜地肥妈说希望下一届深圳卫视金钟奖能够有更多香港人来参加。本来当初以为做评委只是打打分,评判选手而已,没想到比赛接近尾声时反而有了很强失落感,一路看着这些选手们的成长以及他们对音乐的执着,“我把他们都当成了自己的孩子、孙子”。肥妈光是想着马上要离开就已经很伤心,她还一直问自己“快完了,怎么办?怎么办呢?”

  王晓锋:金钟奖是个性绽放的舞台

  王晓锋曾将金钟奖称为“干净的比赛”,作为本届金钟奖的主评审,他每次考虑的是选手的三力:能力,魅力和潜力,今年的金钟选手年纪很轻,实力却都很强。王晓锋说:金钟奖作为一个国家级的赛事,实际上也提供了一个个性绽放的舞台。在这场只属于音乐的盛会中只有干净的比赛,选手、嘉宾和评委之间相互传递着深厚的感情,身为评委的王晓锋觉得“很幸福很骄傲”。这样没有任何约束,没有任何条条框框的金钟舞台让他非常热爱和喜欢。

  深圳卫视将于8月30日(周二)、31日(周三)及9月1日(周四)晚22:30播出三个组别5进2的精彩赛事,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