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金钟奖“顶撞门”选手致歉 袁惟仁:“很讨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4日16:05
袁惟仁:我最讨厌别人喝酒……不带我(全场哄笑)
袁惟仁:我最讨厌别人喝酒……不带我(全场哄笑)


  深圳卫视“2011金钟奖”女子组6进5的赛场上,90后个性选手王怡雪赛前喝酒打气,并因原创作品遭质疑而当场顶撞明星嘉宾袁惟仁,选手的“酒后失言”一度成为热议。在近日女子组5进2比赛中,“顶撞门”主角王怡雪托付选手孙琦,在台上向袁惟仁转达歉意并解释原委,而袁惟仁当场风趣回应:“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喝酒——不找我。”

  王怡雪顶撞嘉宾袁惟仁引发热议

  在上场比赛中,王怡雪用一首原创作品《你要的自由》来进行PK赛,袁惟仁质疑该作品过于稚嫩,不宜用来参赛。对此,性情直率的王怡雪当场黑脸,不惜顶撞为其帮帮唱的嘉宾袁惟仁,并强调“这是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表示把歌曲送给所有真心做音乐的人。赛后记者采访得知,当晚王怡雪是“喝了四瓶”之后登台的。

  此事一出不仅引发媒体关注,也引起观众热议。有人认为现在的90后年轻人“一味我行我素”、“不懂尊师重道”,也“狂妄自大,听不进他人意见”。同时也有网友力挺这份“真性情”,留言称赞王怡雪“有自己的想法”,“不畏权贵”,认为金钟奖舞台上能有这样敢于用“自我”与“权威”正面碰撞的选手十分难得。一时间这位新近被淘汰的选手受到了广泛关注,连大赛导演江辉也不得不出面回应该事件,认为这是“代沟”问题。

  事后托人当面道歉 袁惟仁风趣回应“很讨厌”

  “顶撞门”之后,在近日总决赛女子组5进2录制现场,选手孙琦突然为王怡雪“带话”袁惟仁,并转达其歉意。孙琦解释说,王怡雪是个“随性的小孩”,怕比赛太紧张在台下喝了点酒,因此情绪也比较激动。“她说那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她急着保护自己的孩子”才出言顶撞,但是“她心里是明白的”,并对袁惟仁感到非常抱歉。

  袁惟仁立即回应“太客气了”,他说:“其实我真的很讨厌别人喝酒”一句话令现场气氛瞬间僵持,孙琦表情尴尬,袁惟仁又补充道:“是讨厌喝酒——不找我,下次不可以这样啊。”袁惟仁风趣的回应引发全场哄堂大笑,“顶撞门”一事也得以和气收场。

  据孙琦透露,王怡雪平素酷爱小酌,每次上场前必定会喝点酒调动情绪,保持比赛的最佳状态。孙琦说虽然其他选手偶尔会用酒精缓解压力,“但没人比她狠。”

  深圳卫视将于8月30日(周二)、31日(周三)及9月1日(周四)晚22:30连续三天精彩呈现三个组别5进2赛事,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