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陆毅指导快女演戏 最看好李斯丹妮的演技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14:47
陆毅看好李斯丹妮和段林夕的演技
陆毅看好李斯丹妮和段林夕的演技


  昨日快女城堡迎来了一位重量级的明星嘉宾,白衬衫牛仔裤帅气造型的陆毅现身快女城堡时,引起众快女尖叫。现场陆毅不大方地指导快女6强演戏,还大方谈起爱情保鲜法,更自曝曾被粉丝认错签名。

  陆毅来到快女城堡,给每个选手出了不同的演技考题,苏妙玲要对着男友留下的南瓜定情信物表思念,洪辰遭遇公交车吃方便面的尴尬,段林希扮演临盆的孕妇看电视,李斯丹妮拿马桶刷当利剑称霸武林,杨洋要反串男孩追求心仪的女孩。段林希和李斯丹妮被陆毅评为最佳演艺奖。

  刘忻演一个不认识陆毅的陆毅粉丝找陆毅签名,错把陆虎当成陆毅的尴尬场景,演罢,坐在一旁观看的陆毅哈哈大笑,为了化解尴尬,陆毅更是自曝,其实现实中也有被粉丝认错,“有一次,一个粉丝找签名,他说你是那个谁谁吗,哈哈,原来不是找我。”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