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曲丹:我看好李斯丹妮 快女舞台需要多元化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5日09:04
 


  作为一名年轻的民歌演员,曲丹坦言自己是“快乐女声”的忠实粉丝,对于上周湖南卫视快乐女生“7进6”的比赛,曲丹直言这是有史以来“快女”史上最具争议的一场比赛,“没想到王艺洁会惨遭淘汰,从专业角度来看,她是本届“快女”中唱功最好的一名选手,看来,在“快女”这个舞台上,最会唱歌的不一定能够走到最后,这似乎已经成为“快女”舞台的一个不可逾越的定式,上届被认为最会唱歌的郁可唯也止步于第四名,但是优秀的唱功不会被埋没。郁可唯成功签约滚石唱片,成为内地主力女歌手,今年的《微加幸福》大获成功,彰显了“灵魂歌者”的无限魅力。

  比起实力唱将,曲丹更加青睐的是“超有范儿”的李斯丹妮,“虽然现在李斯的晋级遭到了大家的质疑,我还是看好她。”曲丹直言对李斯丹妮的支持。“最然李斯的唱功不太尽如人意,但是她的舞蹈无可挑剔,我最看好她的是她那股不服输的劲儿和在舞台上的女王范儿,这在新人里难能可贵。”

  对于李斯丹妮的晋级,曲丹说出了自己的看法:“快女作为一个草根阶级展示自己的平台,通过多年的发展已经越做越强,快女的舞台需要更多元化的选手,在这里年轻的选手们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各方面的能力,想唱就唱可能真正说出了这些年轻歌者的心声,尽情的展现自己是节目想要达到的最终目的,而李斯正是这样一个show出自己的典范。”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