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忠告新人:脚踏实地做音乐 炒作曝光仅一时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8月25日15:09
歌手黄征近日正式加盟光线传媒,并推出全新EP《你爱了吗》。这是黄征出道十年后推出的第七张专辑。新专辑中,囊括四首单曲《你爱了吗》《时光》《不需要恨你》《天亮说晚安》。
黄征忠告新人:脚踏实地做音乐
 
  歌手黄征近日正式加盟光线传媒,并推出全新EP《你爱了吗》。这是黄征出道十年后推出的第七张专辑。新专辑中,囊括四首单曲《你爱了吗》《时光》《不需要恨你》《天亮说晚安》。

  与记者谈起新专辑主打歌曲《你爱了吗》,黄征坦言与以往专辑有很大突破,从小情小爱到大爱,黄征意在向人们讲述出道十年自己对爱和幸福的感悟,“无论是热恋中的情侣,还是分手后的故人,抑或修成正果的夫妻,都要沉下心来,考虑有没有真的爱,并认真感受对方的感受。经常听到抱怨自己付出多回报少,幸福感低,其实这都是没有用心感受爱。《你爱了吗》,单从歌名看,是在讲述风花雪月,其实是从大的角度出发,幸福总是眷顾容易发现幸福的人。”今年,可谓是黄征全面开花的一年,不仅推出新专辑,而且涉足主持界。之前他首次执筒的汽车娱乐节目《Top Gear最高档》,在湖南卫视颇受好评。对于是否想把自己打造成多栖艺人,黄征笑言,“我觉得,是否多栖,不是想来的,而是你去做来的,并且做成了。现在是我人生中最好的阶段,有了一定的生活阅历和经验,同时又有精力,我想释放更多的能量。”

  身为《快乐女生》和《非常6+1》两档选秀节目的评委,黄征对当下选秀热也有着自己的看法:“这是个新人辈出的年代,选秀节目是这个时代的产物。现在很多艺人不是靠唱片被大家熟识的,而是从选秀节目走出来的。这有好的一面,一些有才华的孩子,很容易被推出来,但是也有不好的一面,就是那些急功近利想一夜成名的人会混在里面,真正能在音乐上留下口碑的其实不多。”作为前辈,黄征也给新人们提出了忠告:“脚踏实地做音乐,炒作只能增加一时的曝光率。”

  见习记者 闫贵福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