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犀利点评选秀赛 参赛选手竟是疯狂粉丝

来源:搜狐音乐
2010年08月26日10:56

  太合麦田旗下时尚型男黄征受邀录制《超级乐八点》之特别企划《寻找灰姑娘》,与台湾艺人范逸臣共同担任评审及表演嘉宾,节目组与某知名企业一起合作,选出一位最优质的“灰姑娘”作为童话集团的代言人。

  16位灰姑娘分为四组,从舞蹈,演唱,表演等方面展示自己的才艺,黄征的点评虽犀利但是却非常到位,让主持人何炅不由称赞,黄征的专业点评不仅仅限于音乐,连表演等方面都能如此精准。第一阶段比赛过完,黄征特意现场了一首《爱情傻瓜》,是韩剧《宫》的中文主题曲,寓意也是象征着即使是灰姑娘,也能招到你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并大方祝福所有的灰姑娘们都永远幸福快乐。

  节目录制之后,粉丝纷纷拥上台前争相与黄征合影留念,黄征也大方满足歌迷,而参赛的几名灰姑娘更是到后台休息室表示是黄征的铁杆粉丝,好记忆力的黄征竟能叫出她们的名字,更是让灰姑娘们兴奋不已。

(责任编辑:董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