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 2011中国音乐金钟奖 最新动态

顶级造型师金钟奖再出奇招 敖源玩颠覆霸气外露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1:28
敖源旧“蘑菇头”VS今霸气女王头
敖源旧“蘑菇头”VS今霸气女王头


  深圳卫视“2011中国流行音乐金钟奖”自从邀来范冰冰、李冰冰、刘亦菲等众多大牌明星的御用造型师航悦进驻为选手造型后,女子组选手形象各有突破,6进5比赛中就惊艳全场。而在下周将要播出的5进2的终极淘汰中,航悦老师再出奇招,为观众带来颠覆性视觉突破,选手造型惊喜不断。

  敖源:邻家女孩变霸气女王

  上场女子组6进5比赛中,敖源因为脚伤无法兼顾造型,十分惋惜。但亚洲顶级造型师航悦心里却早已为敖源的造型定好思路。回顾敖源在金钟奖舞台上的造型,一直都是乖乖女的蘑菇头,厚厚的刘海密不透气,有邻家女孩的甜美却少了一分气场。航悦此次的大改造,一反先前遮头盖脸的保守,敖源浓密的头发全部用发胶一层一层地梳起来,露出光洁的额头和圆润的耳朵,这可是走在时尚前线的台湾著名主持人小S的最爱。而为敖源出场第一首歌搭配的服饰,则是玫红色的无袖上衣和亮闪闪的短裤,加上精巧的胸花和腰带做配饰,邻家女孩立即变身霸气女王。

  孙琦:斗篷+短裙挑战天后范儿

  尽管选手都说造型师航悦对孙琦太偏爱,而航悦似乎要将这种“偏爱”进行到底,这一次更是费尽心思为孙琦的服装增加了新元素。白色的打底衫外配以黑色斗篷,俨然是大牌明星演唱会上才会用的战衣。此外,孙琦还被说服换上了从不肯碰的黑色短裙,加上黑白印花打底裤和高跟鞋,时尚又俏皮的孙琦无疑会再次成为舞台的焦点。不过,当孙琦最开始从造型师手中拿到这套战衣时,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您这是要让我扣个菜篮子帮我防苍蝇呀?”造型师航悦听到简直哭笑不得。

  刘行格:回归本真最动人

  每场比赛女选手们都“争奇斗艳”,而评委王晓锋和小虫去曾在赛场上表示希望看到刘行格最本真、最自然的一面。于是,当化妆师们在为其他选手忙碌时,刘行格却静静地呆在另一间化妆间里,没有亮丽的眼影,没有粗黑的眼线,没有鲜艳的唇彩,刘行格选择自己为自己上妆,只想给大家呈现那个平时的自己。就连选手们特别注重的、通常会花好几个小时做的头发,刘行格也执意要求造型师只需将头发弄蓬松就好。还是那顶火红的短发,还是一贯休闲随性的衣饰,或许并没有其他选手惊艳,却是最真实、最自然的刘行格。而显然,金钟奖评委们就是喜欢选手的这份简简单单。在刘行格演唱结束后,评委小虫毫不掩饰地夸奖:“刘行格,你真的是一个非常有悟性的选手,很聪明。”

  张可凝:性感升级狂野摄人

  摇滚范儿的张可凝自从上次展现完美女人味后,这次大胆地选择狂野性感的路线。略显硬朗的黑色拉链上衣搭配黑色抹胸,加上大红色的丝袜打底裤,高挑的身材让人移不开眼。张可凝的妈妈也特意从香港赶到现场,不是只给自己的女儿加油,还特意带来了一对一对亲手做的彩色纸玫瑰,寓意“五朵金花”,送给每一位选手,善良的张妈妈希望带给每位选手好运和纪念。

  苏丹:骨感美人闪亮舞台

  苏丹的短头发干净利落,原本以为不用花费造型师太多时间,但在化妆间里,苏丹的头发恰恰是做得最久的。为了能出最好的舞台效果,造型师不仅仔细地修剪苏丹的刘海,还为苏丹再贴上两层假刘海,然后再做造型,尽心地展现出苏丹的大眼睛和尖下巴。苏丹在五个女孩儿中是最骨感的一个,航悦为苏丹搭配衣服特意挑选了一件圆点的深色短裙配上一件亮黄的网格上装,既不显得太瘦,跳脱闪亮的颜色又能让她在舞台上十分出彩。航悦还笑称,只有苏丹这么瘦才能这么搭两件衣服,换了别人肯定穿不出来。

  8月30日(周二)、31日(周三)、9月1日(周四)22:30,深圳卫视将分别播出金钟奖组合组、女子组、男子组5进2的白热化争夺,全新变身的选手们究竟谁将夺得金钟盛典上摘金夺银的入场券?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