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晓东发新碟跳泳池 湿身秀精壮好身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6日11:46
陈晓东与夏如芝
陈晓东与夏如芝

陈晓东跳入泳池
陈晓东跳入泳池


  昨日,陈晓东在台北市大直的维多利亚酒店的4楼户外花园游泳池畔,为即将在8月29日发行的全新国语专辑《陈晓东 SO HOT2011》举办了亚洲媒体记者会。该专辑的发行公司种子音乐请来最近和陈晓东在新加坡合拍2012年贺岁电影的夏如芝,抢先送上赠送的A3大小的性感腹肌海报、外加全透明PVC材质包装,以呈现出马尔代夫的冰凉与冰火九重天对比感觉的专辑CD。夏如芝还加码送上一样号称要让陈晓东回想起马尔代夫的难忘回忆的“挑战”:让陈晓东跳进泳池,揭开印有“SO HOT”字样的金色气球,博取“遇水则发”的好彩头。

  近年来一直在戏剧圈和电影圈发展的陈晓东,今年忙着台湾《拜金女王》和两部新加坡与马来西亚的贺岁电影《小孩不坏》和《家办喜事》,因为年龄也刚好到轻熟男的年纪,所以多了许多空间,也尝试了企业家与老师的角色。不过他说:“我一直想发一张夏天的专辑,这样会感觉有热力,就想我的偶像学友哥一样。”而特别来宾夏如芝则透露,会来到陈晓东的专辑记者会为他打气,是因为前阵子两人与新加坡导演梁智强合作,一起拍摄了2012年的贺岁片《小孩不坏》结识为好友的缘故,她感性地说:“晓东大哥在电影里面对我百般疼爱,下戏时也教导我很多,还抢先让我听了好几首新专辑里的歌曲,所以除了帮唱片公司送上即将出炉的最新专辑,我还订做了一份特别的挑战,要让他好好回味那6天在马尔代夫的时光。”

  陈晓东为力搏“遇水则发”的好彩头,大方跳进泳池和开印有《SO HOT》字样的金色气球合照。为了带给歌迷不同以往的感受,陈晓东亲力亲为,成立工作室主导音乐走向,更投入超过千万台币的预算,前往马尔代夫拍摄专辑封面照和6首歌曲的MV,也在百忙的电影拍摄档期中特别挪出一个月时间要努力宣传,他虽然很担心投资金额会超支,但还是决定用创纪录的心态为这张专辑冲刺。

  陈晓东表示,新专辑拿在手上的感觉很五味杂陈,但他还是要跟大家先说声对不起,“因为要在PVC包装上印好烫印效果,所以要让台湾中南部的歌迷朋友们再多等一天,到8月30日才能拿到专辑。”

  陈晓东在马尔代夫上天下海,像是在《SO HOT》的MV 中,除了搭直升机外,还骑水上摩托车大展熟男魅力,还有跳水和潜入海中的画面,谈到为什么要这么拼命演出时,他说:“希望借由这些影像,让歌迷能像亲临现场一样,体验马尔代夫最美丽、也最好玩的水上活动。”

  而专辑里有4首情歌《浮云》、《一缕烟》、《曾经》、《乱了星座》的歌词,都是由陈晓东自己创作的,他开心的说:“令我最有优越感的是,我的歌词都是经过比稿胜出才获选的!其中有些确实是几段刻苦铭心的爱情回忆,但大家不必刻意对号入座。”他还解释,写这些哥没有特定的目标,也不是针对某个人或某段感情,“我创作的歌词是跟着音乐走,希望让听到的人有所共鸣。”

  陈晓东透露,他近年来和久不见的男性朋友碰面时,都会先以:“你‘买单’了没?”问候彼此成家了没。现在单身的他坦承想找适合家庭、会持家的女生。他说:“漂亮当然好,但外貌不是很重要。皮肤好、顺眼比较重要。”不过他会以长期关系和结婚为前提经营感情,“我不希望未来的太太是圈内人,因为工作会让我们容易聚少离多,感情很难维持。我希望她重视婚姻与孩子,赚钱的事就交给我喽!”他表示,他现在一个人住北京,对恋爱的态度是疯狂的,“我遇到对的人就会结婚了,现在整个世界都是透明的,很容易被拍到,拍到后我就会坦然面对。”

  9月3号即将在西门町大河岸举办的售票演唱会,在博客来上线预售后,门票也快速在两天内全数售罄。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