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蔡国庆继续力挺李斯丹妮 董路犀利点评频出亮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27日03:04
蔡国庆一直力挺李斯丹妮
蔡国庆一直力挺李斯丹妮

董路成微博评审团最大亮点
董路成微博评审团最大亮点

  搜狐娱乐讯 在6进5的比赛中,评委方面专业评委延续上期的坚持自我,关于李斯丹妮的晋级问题,伍洲彤和蔡国庆也不负众望地再次对掐,虽然李斯丹妮从开始演唱就大失水准,蔡国庆一如既往地投出支持的票,全然不理身后观众的一片嘘声,对于自己的坚持,蔡国庆称“我愿意和李斯丹妮一起承担所有的争议,也很高兴很你分担所有的争议。”虽然话语感人,但依然遭到身边伍洲彤的直接反驳:“你即使能Hold住她,但你怎么也Hold不住雪亮的耳朵。”

  虽然伍洲彤和蔡国庆再次对掐,但整晚评委中最大的亮点却是来自微博评审的董路。这个足球评论员发言犀利却不失公正,句句直刺人心。点评刘忻的原创时,他说“就像东北的一顿乱炖”全然不怕得罪已经疯狂的芯片,点评李斯丹妮时更是妙语连珠,“代表电视人感谢你将这耗资巨大的舞台实现了它的价值最大化,向你致敬。”在评审一边倒地偏向终极PK的段林希时,只有他站出来和蔡国庆一起力挺李斯丹妮,“你带给我们的不仅是精彩的舞蹈,更是一种在任何情况下,作为人要活着的坚持精神。”

  比赛结束后,李斯丹妮在接受采访中反复不停地感谢着评委蔡国庆,一贯坚强、从不流泪的她,现场热泪盈眶。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娱乐头条

2102987粉丝

关注

搜狐音乐

15343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