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欧美乐闻

艾米-怀恩豪斯双亲获邀 将出席MTV颁奖礼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2011年08月29日09:41

  据美国媒体报道,MTV音乐录影带大奖的制作人希望能邀请英国已故著名歌手Amy Winehouse(艾米-怀恩豪斯)的双亲参加本届大奖的颁奖礼,这也是他们能够想到的向Amy Winehouse致敬的最佳方式之一。

  上月23日Amy Winehouse在家中离奇猝死,年仅27岁。为纪念她,本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将特设一奖项,颁发给Amy与爵士大师Tony Bennett(托尼-班内特)合作录制的音乐录影带《Body and Soul》。这一音乐录影带今年3月在伦敦录制完成,是Amy留给世人的最后一部作品。此次也是Tony Bennett自上世纪九十年代以后首次亮相MTV颁奖礼。

  Amy的父母Mitch 和 Janis已被作为特邀嘉宾出席本届MTV的颁奖礼。该颁奖礼执行制作人Dave Sirulnick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努力,还有一些事情需要敲定。”

  据悉,颁奖礼上向Amy Winehouse致敬的环节将展示一段从未曝光过的Bennett和Winehouse在伦敦著名的Abby Road Studio(艾比路录音室)录制《Body and Soul》的视频资料。

  第28届“MTV音乐录影带大奖”颁奖礼将于8月28日21时(美国东部时间)在洛杉矶举行,届时将揭晓“年度最佳录影带”“最佳男/女歌手录影带”“最佳嘻哈录影带”等在内的14大奖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