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曾轶可赴四川担爱心义工 与真猫版21亲密接触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29日12:32
真猫“21”
真猫“21”

曾轶可-喂猫
曾轶可-喂猫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曾轶可携2011全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Forever21》做客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在节目现场,曾轶可除了献唱新专辑主打歌曲《Forever21》外,还特别演唱了《狮子座》以及苏打绿的《小情歌》。

  一身绿色漏洞马甲、黑白色几何状打底裤时尚装扮,让大家看到了曾轶可在造型上的突破。而她在节目中演唱的专辑主打原创曲目《forever 21》,负载的不止是一个21岁女孩的音乐梦想,更是她每一次成长中敢于尝试的勇气,属于21岁女孩真实而平凡的想法、情怀,备受争议却依旧坚持的唱风,细腻却从不张扬的音乐态度。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有一位年逾半百的“奶奶级”可爱多,可爱的奶奶还特意送给曾轶可一对天使的翅膀,温馨场面感动全场。除此之外,曾轶可还与歌迷们互动游戏,给电视剧角色配音,使在场粉丝尖叫连连。

  在节目组特别设计的外景环节中,曾轶可随节目组专程前往“爱之家”看望了小动物,客串了一回义工,与猫猫、狗狗来一次亲密接触,还给猫咪特别取名“21”。并呼吁大家保护流浪狗和流浪猫,全民一起参与爱狗爱猫的行列。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