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快女 2011快乐女声 > 2011快乐女声 最新动态

曾轶可空降长沙力挺刘忻 吉他对弹大秀姐妹默契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9日09:56

 

曾轶可帮帮唱彩排花絮
曾轶可帮帮唱彩排花絮

曾轶可帮帮唱彩排
曾轶可帮帮唱彩排


 天娱传媒旗下原创新声代曾轶可,在忙于新专辑《一只猫的旅行 forever 21》的同时,昨日空降长沙,与自己的帮帮唱对象,快女师妹刘忻,紧急备战今晚的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

  虽然两人从见面到排练的磨合时间有限,但对音乐同具创作天赋的二人很快找到了契合点,迫不及待拿起各自手中的吉他练习对弹。两个女孩为了诠释forever的青春精神,大胆地将曾轶可新专辑中的几首原创歌曲进行拆分重组,直到彩排现场还在添加更多的亮点,她们甚至还动用了钢琴伴奏以及各自的内心独白。而身为80后的刘忻,也是对她这位90后师姐的跳跃创意,感到活力倍增,新鲜十足。而曾轶可更是为同是在舞台上真挚唱歌的刘忻全力鼓劲,称比赛过程玩儿到High最重要,大大缓解了赛前浓重的紧张氛围。

  一身牛仔服的随性原创曾轶可,加上一身运动装却灵气四溢的百变小鬼刘忻,追随心灵比赛的二人会带来何等无法比拟的原创作品,何等胜似歌唱的青春告白,敬请期待8月19日本周五晚22点30分湖南卫视《2011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7进6》。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