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唱不好不代表她不好 曾轶可新专辑和猫有关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26日09:03

  曾轶可“出师”评快女:

  离开选秀舞台两年多的曾轶可,昨天带着新专辑来到蓉城,参与录制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蓝色头发,绿色漏洞马甲、黑白色几何状打底裤时尚装扮亮相的曾轶可,面对华西都市报记者提问,均显得不急不慢,尤为淡定。

  探访爱之家给成都小猫咪取名21

  据了解,此次来蓉曾轶可推出的2011全新创作专辑《一只猫的旅Forever21》,极具文艺范儿的歌词也令人怀疑,曾轶可是否想和转型中的师姐李宇春一比高下?“还好吧,我觉得不一样的人听感觉会不一样,也没觉得有特别比较的地方。或许年轻一点的人听,可能觉得确实有些文艺,但再换一些,肯定会有其他意见。”此外,因为新专辑和猫有关,华西都市网网友哈哥还向记者爆料,称曾轶可还专程前往爱之家看望了小动物,还给猫咪特别取名‘21’。”

  回应唱功争议“有自己的特色就好”

  上周快女7进6比赛时,曾轶可将关键一票投给苏妙玲,并表示“我想保护她一下。”此后,网络中关于曾轶可的选择出现了一场粉丝“口水仗”。“我觉得没什么,当时的做法就是我的选择。”对此,曾轶可昨天直爽回答,不会过多介意别人看法。而针对成都选手李斯丹妮唱功的质疑,和其有过类似经历的“绵羊音”也回应称“唱功不好不代表她本人不好,我觉得有自己的特色就好。”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摄影陈羽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