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黄征Mr Huang自导新歌MV 兴趣大发过足导演隐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1:47
拍摄花絮
拍摄花絮


  黄征出道十年纪念EP《你爱了吗》首支MV《你爱了吗》于上周揭幕于各大视频网站。据悉,该MV是黄征亲自指导拍摄,以朴实的情节叙述为主线,整个MV充满了黄征硬朗的摇滚范儿。

  《你爱了吗》的MV真实、朴素,两个场景互相融合,力求从叙事的度突出歌曲的主旨。在MV当中,黄征以旁观者的身份,借助硬朗英伦的乐队主唱角色来道出他的爱情态度。加上两位男女主角的情节演艺的配合,用最简单直接的方式在视觉上诠释了歌曲的初衷。

  整支MV没有过多复杂的成分,黄征坚持舍弃了目前先进的特效,时空背景的转换等华丽手法,意用最真切的方式来与之表述的爱情相对应。毫不掩饰的体现了爱情在黄征心中的地位与纯洁。

  MV拍摄之前,为达到黄征最想要效果与意境,特意写E-mail与制作团队沟通脚本。所以整支MV基本上是传承了黄征自己的原始概念。在拍摄现场,黄征还亲自为男女主角讲剧本及站位等拍摄细节。虽然拍摄当天黄征既要拍摄自己的部分,还要照顾演员的戏份,在棚内连续工作超过十多个小时,异常辛苦。但黄征却兴趣大发,称要过足导演瘾。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