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红乐队唱红长阳音乐节 与三万人共进狂欢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30日14:43
红乐队主唱秦臻
红乐队主唱秦臻


  28日,明星阵容超强的长阳音乐节火热进行到第三天,“水木同创”旗下乐队——红乐队携尚未发表的新专辑主打歌登上主舞台,献出自己的“音乐节首秀”,并迅速以成熟、热力的表演,与三万多名现场观众一同进入音乐的狂欢。

  红乐队的高起点“音乐节首秀”

  据悉,本届音乐节共有38家乐队参与演出,汪峰、张震岳、周晓欧、赵传、苏芮、Bigger Bang等国内外知名艺人、乐队在长阳舞台上倾情献艺,与此阵容同台表演,令红乐队“音乐节首秀”拥有了一个非常高的起点,同时,这也是组委会对红乐队音乐专业的肯定。

  音乐节主舞台对艺人的考核标准主要看重其音乐号召力及现场表现力,做为内地著名组合“水木年华”同门的红乐队,虽然才刚刚成军不久,在乐坛上只算得上新人,但也凭借着优秀的专业背景及作品质量,登上了令人瞩目的主舞台,并献唱未曝光新专辑主打《算了吧》等歌曲,极具流行潜质的旋律和主唱秦臻的高亢嗓音,令现场气氛瞬间达到火热,丝毫没有新人的舞台障碍,与台下观众迅速达成互动。

  新人乐队三十岁成军自称“老男人”

  现场,主唱秦臻、鼓手宏歌、吉他梁博全部都以干脆利落的黑色造型亮相,台风稳重又不失渲染力,不但获得观众的肯定,还接受了FM107、FM96.6等媒体及当地电视台的访问,作为刚成军不久的新人乐队,红乐队成员解释自己为何拥有如此成熟大器台风时,毫不避讳地说:乐队成员的平均年龄达三十岁,包括年龄最小的吉他手梁博,乐队三人全都拥有多年的舞台表演及幕后制作经验,虽然是新人,却绝对是“老男人”,红乐队只走“纯爷们”路线,只唱人生阅历和感悟,只代表都市奋斗人群的真实心声,

  红乐队新专辑即将于九月全国发行,制作人缪杰在唱片中有非常重要的参与和表现,除了合唱之外,甚至还可能会出演MV。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