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出口A乐队巡演武汉长沙 小长假出击摇滚音乐节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6月01日08:13
 


  出口A(EXITA)乐队分别于5月20、21日和22日在南京61livehouse、上海育音堂和苏州WAVElivehouse进行三场精彩完美的专场演出。

  此次南下,正好赶上长江中下游地区普遍降雨。结束了南京61livehouse的演出之后,出口A一到达上海,便一头钻进了雨中。而接下来的两天,雨便没有停过,乐队几乎是在雨中演完了全程。

  但是,即便受到了不利天气的巨大影响,演出效果仍然出乎意料的好。尤其是上海站。淅淅沥沥的雨从出口A乐队到达上海开始,一直到半夜就没有停下来过,尽管如此,晚上开演的时候,育音堂里还是挤进了一百多歌迷。乐队和观众状态都很High,除了耳熟能详的几首老歌之外,新歌中的《小丑的黎明》、《假人》、《爱和自由的重量》、《一枚发疯的火箭》等都为乐队赢得了长时间的掌声和喝彩。

  5月24日,出口A回到北京进行为期一周的短暂调整和休息。在6月2日,乐队将再度出发,这次的目的地为武汉、长沙。乐队将分别于6月3日武汉VOX livehouse、6月4日长沙Freedom livehouse进行两场专场演出。

  而4号在长沙的演出结束之后,乐队就将马不停蹄飞往山东,参加6月5日端午小长假期间举办的首届淄博“BOBO”摇滚音乐节。在此次“BOBO”摇滚音乐节重中之重的第一天,出口A将在子曰和崔健之前,上演中国新摇滚之新态度!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