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梁静茹坚持当疗伤系歌后 最怕重心不稳跌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丁慧峰
2011年09月01日08:35
梁静茹如今家庭幸福,但为了歌迷,她这次演唱会上还会继续唱她那些著名的疗伤歌曲。
梁静茹如今家庭幸福,但为了歌迷,她这次演唱会上还会继续唱她那些著名的疗伤歌曲。

  信息时报讯 (记者 丁慧峰) 梁静茹9月24日晚广州体育馆的“爱的那一页”演唱会,在尚未正式宣传的情况下票房大好。昨天的发布会上梁静茹透露,这次开唱自己参与制作,在安可部分会加多一些曲目,演唱时间会变得更长,所以这次是一本“加长版”的情歌故事书。另外由于首次尝试在演出时边唱边跳,梁静茹说最怕自己重心不稳在舞台上跌倒。

  担心跳舞重心不稳

  一向不善“舞功”的梁静茹这次巡演下了功夫,专门跑到香港请刘德华郭富城的编舞老师Sunny Wong学习舞蹈。她自称自己在这方面不算有天赋,于是会把老师指导的动作录下来存在iPad和iPhone里边,连洗脸刷牙的时候都在照着视频练舞步,甚至睡觉的时候都在练习跳舞的手势。而之前有宣传说过的老公Tony会陪自己一起练舞,她就笑说,自己还不太敢在家里练,但肯定平时不经意都会做出舞蹈的姿势来,而自己的动作和造型,老公有时候也会在微博上做出点评。被问到这次在广州开唱,老公会不会过来到现场打气,梁静茹就说因为他比较忙,赶不过来了,她还表示夫妻也不必天天在一起。

  对自己的跳舞风格,她就笑说多半是摆出个性帅气的Pose,到时候自己会有很多头饰、假发和彩妆配合整体造型,而配合跳舞的歌曲也只有《燕尾蝶》、《小手拉大手》等简单轻快的歌曲。因为本次开唱没有嘉宾,最让她害怕的还是到时候会重心不稳,因为排舞的时候穿的是球鞋,一站在舞台上就要换成20厘米高左右的几款高跟鞋,虽然动作不会太复杂,但因为高跟鞋加高厚度,所以站在升降机上时会有站在高楼边沿的感觉。

  工作与造人可同时进行

  虽然现在是夫妻关系融洽、婆媳和睦的“幸福歌后”,但梁静茹还是会特别演唱《可惜不是你》、《分手快乐》等苦情歌,而这个重头安排的部分是为了照顾歌迷的情绪,如果不唱这些歌,歌迷就会更心碎。此外她还会翻唱一些男歌手的组曲,包括张信哲、庾澄庆和齐秦等歌手的经典老歌。她还透露会唱起自己的第一首粤语歌《原来你也唱过我的歌》,至于会不会演唱更多粤语歌,她就笑说到时要看歌迷的反应,因为自己和乐队准备了很多歌,到时候现场会即兴演唱,“届时大家要有明确的反应,希望歌迷不要轻易离开”。

  而对于这次巡演结束后是否就专心准备做妈妈,梁静茹就说婆婆没有给自己压力,所以都是随缘,“工作还是要安排,生活的品质也还要有,这个可以同时进行,有小孩也不一定就放弃事业。”此外她透露新专辑已经在收歌,至于曲风还是会继续“疗伤系”,因为自己在网路上看到,很多人还是很愁的,还需要继续疗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