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热门花招》MV展现力量美 大获好评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1日10:11
江映蓉《热门花招》

  昨日,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重磅推出了新专辑首波主打歌《热门花招》的MV。这支展现了江映蓉“潮舞达人”特质的MV,将她的力量美完美展现,更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女力舞曲概念。《热门花招》MV首播后,受到了歌迷们的广泛好评,在国内某权威音乐视频网站上,这支MV的点击率仅仅一天就已突破十五万。

  一直以来,江映蓉健康时尚的形象总是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将“潮”进行到底的她,在本次的新专辑中大展“潮舞达人”本色。《热门花招》MV的舞蹈堪称是一大亮点,极富力量感的律动给人带来一种不同于以往的视觉冲击感。 这支为江映蓉量身打造的个性舞蹈,虽然看上去不是很难,但是想要将每个动作都做到完美,却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一个动作都表现出了身体的力量感。MV中,VIVI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教会大家“聚光灯永远跟我跑”,她说,一个人最重要的就是自信和坚定的态度,只要拥有了这样的态度,无论你到了哪里都会是别人眼中的焦点。

  昨日《热门花招》MV推出后,立刻在歌迷当中引起强烈反响。不少歌迷在网络上留言说很喜欢这支MV的风格,VIVI的舞蹈再次让他们感到震撼!在国内某权威音乐视频网站上,仅仅一天的时间,《热门花招》MV的点击率就轻松突破了十五万,网友们的热捧让人感叹!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