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张惠妹经纪人:我们像一对永远不能结婚的情侣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1年09月01日11:59
  昨晚八点,张惠妹提前飞抵成都为9月3日在成都体育中心举行的演唱会做准备。成都作为“张惠妹出道15周年巡演”的第一站,张惠妹高度重视,经纪人陈镇川更是几天前就来到成都考察舞台等事宜。昨天下午4点,陈镇川在下榻的酒店接受了成都商报记者的独家专访,披露了阿妹这次演唱会的幕后故事。陈镇川说,阿妹高度重视成都站的演出,紧张得要喝中药调理身子。

  阿妹备战演出,喝中药调理身子

  近日,张惠妹在微博上发布了一张排练照片,并写到:“一醒来就焦虑……压力找上我,经过一个月的彩排……在高压状态下大家都有些失常。”陈镇川昨天告诉成都商报记者,目前阿妹每天的排练时间接近8个小时,回家后都继续练歌,有时连续跳舞两个小时还不过瘾。但是,这样高强度的练习确实是很耗体力的,“阿妹已经喝了一个多月的中药了,每天喝两副药调节身子。”

  “阿妹要唱50首歌,情绪很浓,不会像其他演唱会采取动静结合的歌曲组合,而是会让一种情绪发散到极致,当《我最亲爱》《剪爱》《听海》《我要快乐》等歌曲一首接一首响起时,相信歌迷会因为情绪的累积而哭得不行,因为悲伤的情绪将持续一个多小时,请准备好充足的纸巾。”陈镇川表示,阿妹怕在舞台上情绪失控唱不下去,她想把自己唱到麻木。

  合作七年 从来没有一纸合约

  聊开了,陈镇川话题也多了,“我可以告诉你一个大秘密,和阿妹合作7年了,但是我们之间没有一纸合约。”还没等记者来得及追问为什么时,陈镇川笑着说:“我和阿妹都明白我们一起合作靠的是心与心无形的牵引力,不需要什么协议,那些协议什么用都没有,只是为了打官司用的。”

  当成都商报记者问他怎么形容和阿妹之间的关系时,陈镇川说:“我们像一对永远不能结婚的情侣!”陈镇川说,阿妹这么多年经历这么多,她是个极度压抑,缺乏安全感的人,甚至可以称得上是“冰点女王”,因为阿妹一不高兴了,她可以把周围的气氛“冰冻”,所有的人都不敢吭声,气氛相当压抑,只有他敢于打破僵局,开导阿妹。

  陈镇川甚至还爆料,阿妹有段时间压抑时曾经把自己关在卧室3天3夜,连客厅都不出来。他能做的就是按时敲门送饭,“我们可担心了,唯一能做的就是确定她在卧室里是活着的。”

  目前阿妹还没有谈恋爱, 陈镇川说他绝对不会阻止阿妹谈恋爱,巴不得阿妹天天去约会,得到爱情的滋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