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中秋夜张惠妹将驾临冰城 与报纸读者相约(图)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8月04日10:33
对于哈尔滨歌迷来说,今年是幸福的一年,刚刚送走了天王张学友,天后张惠妹又将驾临冰城。
张惠妹(资料图)
中秋夜 咱和阿妹一起疯
张惠妹签名

  对于哈尔滨歌迷来说,今年是幸福的一年,刚刚送走了天王张学友,天后张惠妹又将驾临冰城。

  9月12日中秋夜,由新晚报联手哈尔滨同利达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新晚报之夜张惠妹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哈尔滨站”,将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场华丽上演。

  张惠妹,就如她的名字一样,淳朴不加任何修饰,而正是这样一种浑然天成的独特魅力,让她深深地感动着每一位歌迷的心灵。1996年,这个青涩朴实的台东女孩,凭借首张专辑《姐妹》踏入了这个属于她的舞台,谁也不会想到,最后她能成为一个创造时代的天后。张惠妹算是当今乐坛当之无愧的天后级人物,自出道以来,张惠妹带给了歌迷无数的惊喜和无数的感动,无论是动感劲爆的舞曲还是柔情似水的情歌,都被她婉转动人的唱腔诠释得那么唯美犹如天籁。华语音乐的教父李宗盛更是盛赞张惠妹是“华语乐坛最后一个天后”。

  如果你曾经被张惠妹的任何一首歌曲感动过,那么这肯定是你不可以错过的一场演出。届时张惠妹的歌声会带着大家穿越时空,再一次陪歌迷回味过去15年的那些生命中的喜怒哀乐。而你更会惊讶的是,不管是否有意,当那些旋律出现时,你会发现原来过去的15年,真的有好多好多回忆和画面,是张惠妹的音乐陪着你过来的。

  选择在出道15周年启动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张惠妹是希望为自己和歌迷再创下一个有意义的回忆。此次“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是一场名副其实的视听盛宴,演唱会制作费高达2500万元,因为张惠妹说:“虽然我唱的都是最经典的歌,但一定要给大家最新最强烈的视觉!”“AMeiZING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于今年9月3日在成都启动,预计将有一年多的时间巡演,场次有望超过50场,并将首次在巴黎及伦敦演出!

  15年来,张惠妹所演唱的歌曲数不胜数,各种曲风的歌曲她都能拿捏自如。为了满足歌迷不同需求,张惠妹表示会演唱50首风格各异的歌曲,时长也将超过3个小时。“我每次到不同的地方,当地的歌迷都非常热情,都怀着非常期待的眼神看着我。所以这次我希望挑战一下自己的极限,弥补之前没能去到某些城市的遗憾,而去到尽可能多的地方。这次哈尔滨演唱会大约3个小时左右,之前我的纪录是连唱3个半小时。”据透露,目前中医正在对张惠妹的身体进行调理,确保她在演唱会上能拥有超强的心肺功能。

  对于哈尔滨站的演出,张惠妹充满了期待。昨天,张惠妹的经纪公司发来了张惠妹亲笔写给新晚报读者的祝福,“新晚报的读者:你们好!相约哈尔滨,相聚我的个人演唱会。9月12日,我们不见不散!”

  作者:张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丁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