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北京举办庆功会 避谈歌曲遭禁

2011年09月02日07:58
来源:搜狐娱乐
萧敬腾北京举办庆功会 避谈歌曲遭禁(点击进入组图)
萧敬腾北京举办庆功会 避谈歌曲遭禁(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肖旋/文)9月1日下午,华纳音乐在北京大隐剧院举办盛大的记者会,为萧敬腾的第四张大碟《狂想曲》庆功。他在现场深情演唱了新歌《只能想念你》和《好想对你说》,并接受了华纳音乐总经理范志超送上的一把“音乐神器”——里拉琴。当天的萧敬腾保持了“省话一哥”的惯常风范,整场活动都惜字如金。被问到最近部分歌曲在网络遭禁播,萧敬腾并未直接回应,而是由工作人员岔开了话题。

  首次升格制作人 唱片不做过多修饰

  新碟《狂想曲》萧敬腾首次升格为制作人,参与到作曲、填词等多项制作的工作中。庆功会现场,身为制作人的萧敬腾诚意十足的分享他对于新专辑制作的灵感与良苦用心。与前三张专辑不同,新专辑《狂想曲》萧敬腾在演唱部分也做了不同的尝试,让大家听到除了声音之外更多的音乐元素,让和声、吉他、弦、鼓等各式各样的乐器与声音保持平衡,令听唱片和听LIVE一样具有现场感染力。因此在录音时出现一些沙哑声都不做过多修饰,呈现最自然的声音,用纯粹的歌声感动歌迷。

  而除了展现自己声音的各种可能性外,《狂想曲》中的作品也显示了萧敬腾对不同音乐风格的驾驭能力:“他可以很狂野,也可以很深情。”萧敬腾本人直言:“做制作人只是为了更好的了解和掌控自己的作品,有很多灵感想去实践。”

  自爆减肥绝招 避谈新歌遭禁话题

  活动现场,萧敬腾坦言因最近工作繁忙,自己压力也随之加大。被问到是否有独特的减压方式时,萧敬腾笑着分享了自己的“绝招”:“吃东西、睡觉、待在家里。”

  由于最近,文化部发出了关于清理第三批违规网络音乐产品的通告,张惠妹、萧敬腾等众多知名歌手都榜上有名,这也惹来各方的关注。其中萧敬腾的新歌《你》、《复制人》等都在被禁曲目中。现场有媒体问萧敬腾对此有何看法时,他思索半天并没有直接回应,这时旁边的一位工作人员,赶紧岔开了话题,称此事将由萧敬腾的公司处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