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萧敬腾化身迈克尔-杰克逊挑战方大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08日08:39
萧敬腾模仿MJ舞姿,掀起高潮。
萧敬腾模仿MJ舞姿,掀起高潮。
 
萧敬腾、方大同后台相见,互相称赞。
萧敬腾、方大同后台相见,互相称赞。
 
萧敬腾走向歌迷与粉丝握手。
萧敬腾走向歌迷与粉丝握手。
 
假装哭
假装哭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台湾歌手萧敬腾前晚(8月6日)在首场个唱上化身已故国际歌手迈克尔杰克逊(MJ),在台上劲歌热舞,还做出迈克尔杰克逊招牌舞姿,掀起高潮,他还搞笑地挑衅好友方大同:“你行不行。”

  萧敬腾一连两场演唱会前晚(8月6日)在红馆举行,三面台八千座位爆满,吸引同公司兼好友的方大同捧场,萧敬腾一身金色打扮出场,并扮指挥家指挥每个乐手,随即唱出多位已故歌手及前辈歌手经典金曲,包括:张国荣《追》、谭咏麟《爱情陷阱》、罗志祥《一支独秀》以及台湾歌手谢金燕《哔哔哔》,萧敬腾为冧哄歌迷开心,经常走到歌迷堆握手,甚至下台派送礼物。

  尴尬傻笑

  以歌会友的萧敬腾破天荒穿上荧光运动衣服劲歌热舞,还模仿已故歌手迈克尔杰克逊跳舞,惹来歌迷尖叫,期间萧敬腾见到台下视迈克尔杰克逊为偶像的方大同,立刻挑衅对方说:“方大同,你行不行。”大会把大光灯立刻射住方大同,搞到他尴尬地傻笑起来挥手。

  扭屁股假装喊

  当萧敬腾穿上三角形灯光裤时,搞笑的萧敬腾刻意转身扭屁股,他笑着说:“我的屁股快烧起来。”为配合歌曲,萧敬腾扮喊营造伤心气氛,可惜“戏太差了”,有歌迷忍不住大叫:“不要装啦。”萧敬腾换衣服时,大银幕播出他模仿“007”的神态,引得全场捧腹大笑。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