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华语乐坛 新声力量 > 新声力量新闻

江映蓉录节目送惊喜 铁杆歌迷现场热舞让其赞叹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30
江映蓉《热门花招》
江映蓉与歌迷
江映蓉与歌迷

二人一起带棒球帽
二人一起带棒球帽

江映蓉现场表演
江映蓉现场表演


  天娱传媒旗下艺人VIVI江映蓉,即将于9月发行自己的第二张个人专辑,已经率先推出的首波主打歌《热门花招》,凭借震撼人耳的混音和江映蓉紧抓人耳的磁性嗓音,大受歌迷欢迎。近日,江映蓉携带新歌做客山东卫视全新推出的愿望实现类节目《惊喜惊喜》,为一名小歌迷闫阳送上了鼓励和祝福。

  同样是来自北京现代音乐学院的闫阳今年只有17岁,热爱音乐的她不仅是班级里最小的学生,同时也是班里最努力的学生。节目中,不知道江映蓉会来到现场的她现场表演了VIVI上张专辑的主打歌《坏天使》,精彩的表演赢得现场阵阵掌声。闫阳表示,自己很喜欢江映蓉,而江映蓉也是她前进的动力。作为铁杆粉丝的她曾经腿骨折过,即便如此,当得知江映蓉有演出时,她仍旧驾着拐杖去看了表演。节目中,当江映蓉出现在闫阳面前时,她几乎惊呆,惊喜且紧张的心情不言而喻。江映蓉不仅现场点评了闫阳带来的表演,更为她送上了自己精心准备的礼物——与自己的帽子同款的棒球帽,这让闫阳感动不已,二人还一起在台上试戴帽子。

  据悉,本期《惊喜惊喜》将于周日晚21:20在山东卫视准时播出,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