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黑兔音乐节宣布京沪最终阵容 下周启动正式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2日10:55
北京站海报
北京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上海站海报


  由太合互动联手Split Works(开功)共同打造的黑兔音乐节,目前正式宣布京沪两地最终演出阵容。这场打出“双城”概念的音乐节,不仅在阵容上颇为国际化,北京、上海两地的双城概念也成为其特点之一。这场音乐节将分别于9月17日、18日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及上海瑞可碧橄榄球俱乐部举办。

  之前,黑兔音乐节就曾打出国际牌,并计划邀请超过70%比例的国际大牌及新锐艺人加盟。从最终宣布的阵容来看,几十组国际艺人确实成为黑兔音乐节的最大王牌之一。京沪两地演出史上最大牌说唱艺人Ludacris及EMO班霸Thirty Seconds to Mars的超长现场演出,在令两地乐迷直呼超值的同时,已确认加盟黑兔音乐节上海站的Hebe田馥甄,也因为其首次以个人身份亮相内地音乐节,而掀起了沪上歌迷的订票热潮。9月2日刚刚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y Love》的Hebe近期正忙于唱片的推广与宣传工作,参加此次国际音乐盛会上海场的演出,让爱唱歌的Hebe田馥甄唱出自己爱音乐的梦想。

  主办方日前公布黑兔音乐节北京站目前确定为三个舞台23组艺人,上海站将以四个舞台29组艺人全阵容亮相。最终阵容包括:海外艺人:Thirty Seconds To Mars、Yellowcard、Ludacris、120 Days、For a Minor Reflection、Gold Panda、Perfume Genius、Titus Andronicus、Grandmaster Flash、Saigon、Weerd Science、Optimo(SH)、Mount Kimbie(SH)、Marianne Dissard、UK Boys Champs。港台艺人:Hebe田馥甄(SH)、何欣穗;内地艺人:彭坦、万能青年旅店、杭盖、惘闻、P.K.14、Carsick Cars、Lil' Ray、南无(SH)、Otakrew、CNdY(SH)、Rainbow Danger Club(SH)、Uprooted Sunshine Soundsystem。

  黑兔音乐节已于本周开始接受电话订票,主办方太合互动和Split Works(开功)宣布将于下周在京举办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布开票。值得一提的是,黑兔音乐节此次在营销上也打破传统音乐节常规,并联合国内某知名手机品牌共同打造了一个专属独立互动小站,截至目前已有将近15万网友登录,并制作了自己的“音乐身份证”。

(责任编辑:张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