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大爱音乐节首曝全阵容 韩庚陈冠希崔健重磅来袭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5日11:54
发布会现场Live演出
发布会现场Live演出

韩庚-陈冠希-崔健加盟大爱音乐节
韩庚-陈冠希-崔健加盟大爱音乐节


  将于10月2日-5日在四川绵阳举办,云集了众多华语乐坛重量级明星、音乐节当红乐队及海外大牌艺人的大爱音乐节,8月14日在成都举办了面向四川本地观众的见面会,这也是继7月11日大爱音乐节北京发布会之后,主办方特意为成都地区的媒体和乐迷制造的一场盛大的“Home Party”。

  除全方位的展示了大爱的精神理念及制作标准之外,本次发布会还以“微观音乐节”的概念呈现,提前让大家感受到“大爱音乐节”的魅力和亮点。参演大爱音乐节的艺人黄小琥、王铮亮等也到场献唱助阵,主办方更是大方揭秘艺人全阵容名单。此前从未参加过音乐节演出的韩庚、近年来音乐节新宠陈冠希以及中国摇滚教父崔健这些惊喜的名字更是让在场乐迷尖叫不断,可谓是惊喜连连。

  全阵容艺人名单首度曝光

  让所有人都不曾料到的是,继首轮披露的Gary of Extreme、苏打绿、庾澄庆等艺人之后,大爱音乐节官方www.chinabiglove.com 更是在发布会现场揭晓了包括韩庚、陈冠希、崔健三位艺人在内的目前所有阵容,可谓惊喜连连。值得一提的是,从未参加过任何音乐节演出的韩庚,将以DJ+VJ、6个乐手(汪峰制作人等大牌乐手)的超级阵容亮相2011绵阳大爱音乐节,并且还可能与四川本土的艺术家进行合作。这个不管是对韩庚的歌迷而言,还是对韩庚自己的音乐表演形式而言,都是一次突破和尝试。

  Home party式发布会轻松自在乐享现场音乐

  大爱音乐节首次把家庭式派对(home party)的形式融入到见面会中,即兴、轻松、自由,把愉悦、和谐、大爱的理念传递给每一个喜爱音乐的人们。摇滚乐队、流行明星、电子乐秀,精彩连连,台上台下紧密互动,让现场互不相识的人们也话题不断。派对、美酒、美食、演出,让发布会成为大爱音乐节制造的第一场惊喜!

  微观音乐节全新概念 现场精彩抢鲜尝试

  见面会现场的微观音乐节区域锁住了所有人的视线,四川民俗丁丁糖、棉花糖、复古铁皮玩具、现场彩绘、手工啤酒、特色鸡尾酒等等特色摊位的出现,不仅给了大家又一个惊喜,还让大家体验了一把微缩音乐节,10月即将在绵阳上演的精彩现场抢鲜尝试,大爱就在身边,大爱就在你生活里的每一处。

  “Pub女王”黄小琥现场献唱引追捧 力挺大爱

  有着“The Queen of Pub(Pub女王)”头衔的黄小琥也惊喜现身本次大爱音乐节成都媒体见面会现场,一曲《重来》彰显演唱实力引发了现场歌迷最激烈的尖叫。来去匆匆的Pub女王此次专程赶赴成都力挺大爱音乐节,也未能多做停留,但这让乐迷们对10月的绵阳生出了更多的期待。

  每个人心中的“大爱音乐节”

  @成都图片网负责人26:大爱就是心存善意开心地过每一天

  @张大爷丁丁糖:大爱就是生意好

  @大爱音乐节成都媒体见面会主持人:大爱就是今天的见面会一切顺利,然后让我音乐节的时候还能当主持人,哈哈

  @48V乐队鼓手阿勇:大爱就是做好乐队,能让更多人与我们共鸣

  @毛衣哥:我想去大爱音乐节,看看天上的太阳,地上的草,远处的山,脚下的水,还有……漂亮姑娘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