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张惠妹成都开唱三小时 抒情歌难掩情绪激动落泪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9月04日07:23
张惠妹成都开唱
张惠妹成都开唱


  “我最亲爱的,你过得怎么样,没我的日子,你别来无恙 ”昨晚8点,张惠妹成都个唱在成都市体育中心华丽开唱,阔别成都舞台四年,张惠妹把出道十五年的巡演首站献给成都歌迷,50首歌曲让歌迷听得过瘾。成体的数万观众跟着张惠妹high了足足三个小时。

  昨晚,当《剪爱》、《三天三夜》、《我要快乐》、《解脱》、《记得》、《听海》等歌曲一首接一首响起时,歌迷就high了起来,全场大合唱的分贝在此时达到最高。此前曾说要挑战唱抒情歌不会哭的张惠妹在歌迷营造的热烈气氛带动下也难掩激动情绪,流下了泪水。

  又讯 昨晚,2011张惠妹世界巡回演唱会在成都举行,全国各地的粉丝都赶到成都,一睹偶像的演出。不过,张惠妹的歌迷团 妹力中国的50名粉丝却差点无缘偶像的演出。前晚,歌迷团负责人高小姐带着50张原价1980元的VIP票从北京来到成都,在搭乘出租车时,将装着演唱会门票的箱子忘在了出租车上。昨日凌晨,的哥在加气时,才发现车内多了一个箱子,经过多方寻找,终于在昨日上午联系上了高小姐。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