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品冠称与女友感情稳固 计划明年大婚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0:21
品冠长沙不插电现场
品冠长沙不插电现场


  搜狐音乐讯   作为华语歌坛的经典唱将与新锐力量,品冠与严爵9月3日应粉丝网与红牛之邀来长沙举行不插电演唱会,并做客“红人堂”。“无印良品”单飞后发展得顺风顺水,已经算得上大龄男青年的品冠笑言计划明年完成终生大事,并称与女友的感情很稳定。

  把各种情歌都唱得入木三分,品冠对于个人感情却甚少提及。去年来长沙举行歌友会时,品冠曾直言计划赶在2011年完成终生大事。目前都已经接近中秋节,连一贯以剩女自居的好友刘若英都已经喜结连理,品冠却毫不见动静。他坦言,“去年我说这个话是很认真的,但是我没有想到今年会接到王伟忠大哥邀请我出演电视剧《姐妹》,目前我的戏份还要两周才能杀青,而年底要发行的专辑还有一些歌还要录制,暂定这个事情要到明年才能办了。”被追问女友会否逼婚,品冠否认:“完全不会,我们双方家人都已经认识,我觉得我们的感情很稳定,稳定得都可以不需要一纸婚约了。”

  与女友相恋多年却并未多谈对方身份,品冠对于身边人的保护也用心不少。他笑言,在电视剧《姐妹》中出演一个极其小气的形象,让女友及家人都怀疑到他的本性:“我都要和他们解释我私下的性格真的不是这样。”今年购得新房的品冠早前也被指大喜在即,被问及是否考虑接女友同居,他笑言由于对方工作在香港,同居还要等待:“她目前是在香港工作,所以还是分居两地,但结婚后不能长期分居。”

  此次携新生代唱作人严爵一同亮相长沙举行不插电演唱会,品冠对于晚辈也是赞赏有加,并连连笑称其创作才华横溢,目前不少歌手都在极力邀歌,自己恐怕都要排队。品冠表示目前做歌手与当年的模式大为不同:“现在做歌手不可能靠卖CD赚钱了,要把现场表演做到精彩,这才是出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