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音乐专题 > 热点专题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 2011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最新动态

品冠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严爵现身重温“绝品”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0:01
点击欣赏更多现场大图
点击欣赏更多现场大图


 他是音乐界的情歌王子,他是演艺圈的“花花公子”,他投身演戏却又挂念唱歌,2011年9月3日晚,阔别两年的品冠,终于重返乐坛,并在长沙湖南大剧院的红牛不插电舞台表白对音乐的忠心,让等候多年的歌迷放下了心中的牵挂,同时欣赏到一场由品冠亲自监制策划的高品质音乐演出。

  红牛不插电能量撼动品冠 回归乐坛亲力亲为

  自07年以来,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陆续走过了四个年头,红牛不插电以其“能量、挑战、激情”的品牌内涵,在内地乐坛掀起一股能量音乐风暴。这种还原音乐本真、追求音乐真实性的做法逐渐被许多歌手认同并效仿,然而,红牛不插电的能量内涵和品质追求也在无形中,触动了品冠的心。虽然暌违乐坛两年,但品冠始终保持着对音乐的热忱,面对满眼莫名的人工音效和到处可见的卡拉ok式演唱环境,红牛不插电舞台的出现,让品冠眼前一亮。它保留了歌手原始状态的音色,拭去了喧嚣浮华的伴奏,在相对纯粹的环境中释放出强大的原始音乐魅力,带给人们真正的音乐感受。而不插电的这种能量积蓄,也撼动了品冠对音乐回归自我的决心,即使在影视界刚刚起步的当下,他还是毅然决然的选择了重返乐坛,因为他相信,不插电之风将会在乐坛延续,音乐市场也将回归最初的本真和繁荣。

  2011年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不仅把时长延长至2小时,使得红牛不插电跻身顶级mini concert级别,并且欲邀一批华语音乐界的顶尖音乐人共同加盟,除了给歌手们提供一个还原本真的演唱平台之外,也给音乐人提供了一个尽情发挥能量的制作平台,以此增添不插电音乐质感。而品冠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却特立独行,作为品冠回归乐坛的第一发重磅炸弹,品冠积极争取参与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策划与实施,不但选择红牛不插电为起点宣告自己对音乐的忠诚和真心,还亲自担任音乐监制,掌控不插电的舞台。从曲目的选择、编排到舞台的设计、布置,处处都体现出品冠的无穷创意和音乐追求,亲力亲为的力求打造属于自己第一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

  品冠严爵重塑无印良品 红牛不插电营造品质生活

  当晚,品冠一袭简洁装束登台,没有华丽的造型,没有绚烂的布景,只有那浑然天成的歌喉,如行云流水般的唱腔,从他口中饱满的唱出了红牛不插电所崇尚的高品质音乐内涵。乐坛中的清新好声音,品冠可称得上是名列前茅,他那磁性的嗓音直摄人心,《一切为了爱》《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哄我入睡》等歌曲婉约的情话和那浪漫的曲调交织成为歌曲中最真挚的感动,引得全场共鸣。就像这初秋的清爽,激发人性至善至美的清纯,是真正的天籁之音。被滤去的浮华、虚伪与躁动瞬间幻化成为旺盛的激情和青春的能量,在红牛不插电静美的音域中,昭示生命的本原,是生活品质享受的最高境界。

  演唱会半程,一对男女歌迷共同登上舞台。略显紧张的二人自我介绍是品冠的歌迷,他们因为对品冠音乐的共同热爱而结识,在他们的结婚典礼上,新郎正是以一首品冠的《疼你的责任》向新娘告白。演唱会现场,二人再度演绎《疼你的责任》,品冠则以吉他为两位歌迷伴奏,没有电声乐器的喧嚣华丽,简单的木吉他伴奏中流露的浓浓温情让全场歌迷大呼感动。之后,品冠再度演唱《疼你的责任》,并把这首歌曲送给这两位专程来赴品冠不插电之约的歌迷,温馨有爱的气氛让品冠也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随着《掌心》前奏的响起,全场热情高涨,作为小师弟的严爵此次担任品冠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嘉宾,两人合唱的情景,不禁让人想起无印良品时期的美好。而同样是首次挑战红牛不插电,严爵一贯的舞台紧张感在他开口唱歌的那一瞬间便消失得无影无踪,对于专业的不插电舞台,就要有认真的实力歌手去驾驭,那种气场的震慑力,和严爵自弹自唱的天然音律,为红牛不插电现场增添了另一番生活滋味。

  演唱会临近结束,全场歌迷仍不愿离去,在品冠连续五首安可曲目之后,歌迷们依依不舍地向品冠和严爵告别。在品冠长沙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能量灌输后,红牛不插电还将登陆沈阳、南宁、福州等地,将由一众实力唱将继续给歌迷带来充满激情的能量音乐。歌迷可以登录红牛音乐网(www.redbullmusic.cn)参与抢票亲临现场,也可关注“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官方微博了解更多“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活动信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