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蔡健雅高雄开唱 与张震岳合唱《思念是一种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5日15:19
 

 


  充满感性因子的Tanya,在亚洲巡回演唱高雄站时,感谢歌迷给予她力量。由于新加坡巡回时,骤遇丧父之痛的Tanya将悲痛的力量换化成动力,更在台上大喊“爸爸,请给我力量!”令全场为之动容,更紧紧牵动所有在场人的情绪!

  在众多的歌迷的强烈要求下,主办单位决定为Tanya再一次量身打造精彩可期的高雄加场。内容延续了“ Tanya and The Cities”演唱会主轴,以城市为主题,洛杉矶、纽约、巴黎、印度、及台北,以她曾旅行创作写歌城市为舞台。

  蔡健雅(Tanya)为了周末高雄场演唱会,每天把握时间,练歌也练舞,只为做到尽善尽美。不料几天前在微博发布令人担心的消息:“应该是排舞,拉到左肩膀某一部份,痛延伸到大拇指。今天彩排完全无法弹吉他……”此留言一出,立即引起大量粉丝回应,个个直呼“保重身体!”甚至有粉丝心疼喊话:“你只需静静唱歌,就能吸引全场目光。”这几天密集排练, 无法让手好好休息,高雄场演出仍然忍痛弹吉他……

  由于Tanya在演艺圈的好人缘,更让主办单位特别绞尽脑汁设计安排演唱会嘉宾的桥段,期待与以往迥然不同的属性来创造更不一样的火花,这次亚洲巡回加演场,请到演艺圈的两位重量级艺人加盟,他们可以很创作、很浪漫、很认真的唱情歌;也可以很轻松、很搞笑、很无厘头的娱乐观众。Tanya为了答谢高雄歌迷的支持,破天荒与升哥(陈升)演出经典台语情歌对唱《爱情限时批》。另外,神秘嘉宾的另一位,则是和Tanya合唱《思念是一种病》的张震岳,Tanya也直呼等了好久才等到和张震岳和唱《思念是一种病》这首经典歌曲在两个大明星有着不同的音乐歌路与性质,迸出的火花让人目不暇接。

  而Tanya的歌声与现场的演出更是有着爱情的魔力,有不少男女都在Tanya的演出上相识相恋。而就在周六的高雄演唱会上,更有一位男歌迷现场上演惊世求婚,这场求婚在Tanya歌声的衬托下更添了一番别样的意味,而最后也是有情人终成眷属。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