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长阳音乐节月底开唱 汪峰张悬张震岳领衔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8月10日09:35

 

2011长阳音乐节合影
2011长阳音乐节合影

房山区宣传部部长赵佳琛授予汪峰音乐节音乐大使
房山区宣传部部长赵佳琛授予汪峰音乐节音乐大使


 8月9日下午,长阳音乐节媒体见面会在北京广播大厦举行,汪峰作为音乐大使出席了发布会,并透露自己将在本届音乐节上演唱七八首歌曲,其中包括《怒放》、《春天里》等名曲。据悉,此次音乐节主打“北京范儿”,将于8月26日至28日在房山区长阳半岛继续隆重上演,届时汪峰、李健、周晓欧、赵传、苏芮、张震岳、张悬、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的Your Favorite Enemies、来自日本的朋友大团smash up等海内外知名艺人和乐队都将倾情演出。

  汪峰耍北京范儿 周晓欧首度搭配妻子

  本届长阳音乐节相比首届,音乐风格更加多元化,更加流行,受众人群更加广泛。区别于音乐节是摇滚季的传统概念,增加了爵士乐、甚至民谣风格,大玩爵士乐的“北京森霖大乐团”、“张盈爵士小组”、“金佛爵士小组”乐队以及具有民谣风格的“艾斯卡尔”等加盟这一季的音乐盛宴,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听感受。

  作为本届音乐节的音乐大使,汪峰表示,自己的北京范儿更多的是表现在音乐风格里,“北京市一个大气的城市,有文化和底蕴,但我在外表和生活习惯不太像,我的音乐里有特点,这个城市的文化性很有包容。”

  汪峰、李健、周晓欧、赵传、苏芮、张震岳、张悬分别坐阵三天音乐节。零点乐队主唱周晓欧在乐队解散时隔三年后,首度怀旧开唱零点乐队经典歌曲,并与妻子艳乐队新组合搭配,夫唱妇随,令人期待;苏芮、赵传坚守对音乐的执着,老将重出江湖,首度参加音乐节,再现经典;在“春天里”唱着“北京,北京”的音乐才子汪峰,“传奇”音乐诗人李健,曾经叛逆,又有些小忧伤的张震岳,诉说着“思念是一种病”,吟唱着自由质朴的民谣和带着微笑的张悬,都将在长阳音乐节星光灿烂的舞台上,

  打造户外嘉年华概念 “变形金刚”加盟

  2011长阳音乐节,围绕“北京范儿”的主题,将在音乐节现场同时启动多项新意十足的非音乐娱乐项目。音乐节选址于万亩滨河公园,数十万平米绿地空间下汇集了游乐区、餐饮区、售卖区、创意市集、超级秀场、户外露营等数十种精彩纷呈的趣味活动区以及企业展示区、公益展示区、汽车展示区、老北京传统工艺展示区四大展示区,非音乐项目琳琅满目,应接不暇,各地美食、特色饮品应有尽有,在玩转音乐的同时酣畅淋漓的享受长阳音乐节带给你的专属北京的绝对北京范儿。更让人欲罢不能的是,超级明星“变型金刚”将入驻长阳音乐节,誓与各路明星PK人气。

时间

艺人阵容

8月26日

ME灌ME、蜜三刀、龙神道、地狱猫、张盈爵士小组、重塑雕像的权利、Poni Hoax法国乐队、Poni Hoax法国乐队、周晓鸥+艳乐队、张震岳+姚中仁

8月27日

The Bigger Bang、Gala、艾斯卡尔、金佛爵士小组、麦田守望者、Your Favorite Enemies、赵传、苏芮

8月28日

北京森霖大乐团、刺猬、smash up日本乐队、便利商店、李健、痛苦的信仰、张悬、汪峰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