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拒与王菲合唱 新歌反映社会怪现象(图)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3月07日08:44
3月6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在签名会上。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陈奕迅(Eason)昨天为新专辑“Stranger Under My Skin”在MegaBox举行签名会,并与歌迷大玩游戏。对于好友王菲在演唱会上选唱了他的歌曲《大开眼戒》,陈奕迅表示:“是吗,我也很想去听,在北京看了王菲演唱会最后一场,我也很想再看一次。(上台与王菲合唱?)不会啦,怕她会掌掴我,你知道她的反应很奇怪,但其实她不会动粗,我是怕影响她的情绪而已。”

  两人性格相反,陈奕迅很爱说话,王菲却吝于说话?陈奕迅表示:“她在自己的演唱会上才这样。”

  至于陈奕迅表示新歌歌词是反映社会怪现象,如吃饭时每个人都爱玩手机。被问到他的女儿康堤有没有手机时,陈奕迅表示:“没有,她还这么小,我自己也会玩手机,但玩之余我也想她多看一点书。”而陈奕迅看到前辈歌手巫启贤和邰正宵在访问中指出十年来香港只出了一个陈奕迅,陈奕迅觉得过于夸奖他,在他眼中如郑融、陈伟霆很会跳舞、梁汉文会弹琴创作,各有风格。

  提到政府派钱一事,陈奕迅竟然懵然不知,只知道加了烟税,而他表示自己已经很多吸烟,吸二手烟的机会更多。

  此外,杜汶泽昨天上载多张王菲演唱会的美照发上网志,并说这可能是世界上最好的演唱会,怎料惹来王菲的质疑:“杜先生是歌迷?装不是装得好像哦。”另外杜汶泽昨晚带了一壶汤到后台,王菲也为此留言感谢。

  
3月6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在签名会上。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3月6日,香港歌手陈奕迅在签名会上。新华社记者 吕小炜
(来源:新华娱乐)
(责任编辑:田芳)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