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NBA球星提姆-哈德威与萨姆-帕金森为黑兔助兴

来源:新京报 作者:勾伊娜
2011年09月06日08:14

  在接连公布美国乐队30秒到火星(Thirty Seconds to Mars)、嘻哈巨星卢达·克里斯(Ludacris)、美国流行朋克乐队(Yellowcard)等海外大牌参加黑兔音乐节后,昨日,主办方再次宣称NBA球星提姆·哈德威(Tim Hardaway)与萨姆·帕金森(Sam Perkins),也确定前来助兴,出席音乐节。

  “打破国内音乐节大批华语艺人撑场、少量欧美艺人压轴的惯例,呈现出一场国际化、高质量的音乐盛事”这是黑兔音乐节喊出的口号。除了力邀国际大牌音乐人外,音乐节还推出首届NBA Street Jam项目,包括篮球表演、现场音乐、DJ及舞蹈表演。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