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月底开个唱 造型大玩分裂和DUO仔同台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9月07日08:32

  9月29日,由本报担任媒体主办的DUO:陈奕迅2011演唱会将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开唱。为了迎合演唱会的“DUO”主题,多款“鸳鸯”造型服装和发型将亮相。

  造型大玩分裂

  对于“DUO”的寓意,陈奕迅曾解释其来自于拉丁语dual,为“双面”之意。而演唱会所要表现的则是“同人不同款”的分裂感觉。为表现这种分裂,陈奕迅无论在选曲和服装造型上都做足了工夫。

  演唱会上,陈奕迅将以一半浓密、一半精光的鸳鸯发型亮相;一边一种颜色的西裤,以及Colorful的西装,陈奕迅解释,这套服装象征着“从天堂到地狱”。

  太太设计服装

  演唱会的服装共分为五个系列,歌迷在享受音乐盛宴的同时,在视觉方面同样会大饱眼福。演唱会服装除香港著名设计师何志恩负责打造外,身为时尚潮人的太太徐濠萦也为陈奕迅打造了一身飞侠服。整套衣服上长满了翅膀,连鞋子也插上了翅膀,寓意陈奕迅是在音乐时空中穿梭的飞侠。

  陈奕迅还特意请香港模特来为《浮夸》伴舞。模特演出时所戴的发套,是曾为Ladygaga打造千变造型的发套公司专门定做,从英国空运而来。

  和DUO仔同台

  此外,陈奕迅还专门参与设计了一款主题公仔“DUO”仔。DUO仔黑黑实实、眼睛圆圆,一副信心爆棚、表演欲强的表情。陈奕迅表示,DUO仔与自己很像,如有可能,希望在演唱会上与DUO仔同台演出,并希望能将DUO仔多款造型的演唱会周边产品带到北京,为工体的歌迷带来更多的乐趣。

  时间:9月29日19:30

  地点:工人体育场

  票价:180/280/380/480/680/880/1280/1680元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