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陈奕迅潮爆造型亮相 心情兴奋讲英文粗口(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8月24日09:03
陈奕迅称赞露云娜入行二十三年,漂亮的声音保持不变

张靓颖身穿皮背心、高跟鞋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奕迅(Eason)、新加坡歌手蔡健雅及内地“超女”张靓颖昨晚(8月23日)一起在香港会展举行《新城极唱音乐会》。陈奕迅穿上骷髅头图案运动装现身,加上蓬松的高发型相当突出。心情兴奋的他问粉丝:“我是不是瘦了很多?瘦得只剩下骨头?”有粉丝称赞他很帅,他立即回答:“很多人帮忙才能做出这个造型,今天这个发型是假的。”当天演唱陈奕迅十分兴奋,还讲英文粗口。

  陈奕迅和打头阵的张靓颖合唱完英文歌后,他就以前辈尊称介绍露云娜出场合唱。他称赞露云娜入行二十三年漂亮的声音都能保持不变,被狂戴高帽的露云娜谦虚地说:“不敢当。”之后陈奕迅和蔡健雅合唱英文歌时,他唱得兴奋极时,还讲英文粗口。

  身穿皮背心、高跟鞋的张靓颖,除了劲歌热舞外,以“海豚音”闻名的她,以超美的高音唱出英文歌《Loving You》时,全场掌声雷动。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