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海宁潮音乐节开票 黄家强现身愿为大潮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7日10:33
 

黄家强侃侃而谈
黄家强侃侃而谈

黄家强出席发布会心情大好
黄家强出席发布会心情大好


  9月6日,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本届海宁潮音乐节将于10月2、3、4日在浙江海宁举行,同时宣布正式开票。香港著名音乐人、摇滚歌手黄家强现身发布会现场,引发到场媒体集体热情“围攻”。

  强大演员阵容 国庆期间唱响浙江海宁

  本届音乐节由海宁市人民政府主办,海宁盐官观潮景区管委会、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浙江世纪风采、海宁日报联合承办,举办地坐落在钱塘江边的盐官观潮胜地公园。第二届海宁潮音乐节是2011海宁“十一”黄金周旅游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文化旅游的重头戏,本届音乐节演员阵容可谓强大,包括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在内,BEYOND黄家强、动力火车、曹方、常宽、后海大鲨鱼、液氧罐头、二手玫瑰、万能青年旅店、大棒、重塑雕像的权利、海鸣威&吴琼等十二组艺人,以及全国选拔和浙江省选拔的近十组优秀乐队组成的超强阵容,将在为期三天的音乐节上奉献散发热力的表演。

  BEYOND黄家强:《光辉岁月》最配得上大潮

  作为音乐节艺人代表,BEYOND乐队成员黄家强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他表示将在音乐节上演唱多首经典摇滚歌曲,与乐迷们一起怀念BEYOND叱咤乐坛的曾经,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

  从香港直接赶到杭州,黄家强面对各路媒体,用普通话自如应对记者们的热情“围攻”。有听着黄家强成长起来的记者发问:“可有为大潮作一首歌的打算?”黄家强微笑作答:“一直期待早一天看到著名的潮水,虽然能想象出来潮水涨与落的气势,但觉得应该真正见到潮水之后会产生最好的灵感!”寥寥数语,道出他对海宁潮的向往。此外,黄家强亦坦言,当年他们那首《光辉岁月》是和大潮最相接近的一首歌,他这样评价:“人生境界有时就象潮水。”

  发布会上,主办方表示,将把本届音乐节打造成最时尚、最好玩、最摇滚、最潮的狂欢音乐派对!而作为主办方之一的英皇星艺(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岩,也发表了热情的演讲,希望英皇制造的这场音乐节,给海宁增添更多的文化气息。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