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内地乐闻

查可欣孙志群 亮相“搜狐789艺文节-创想之夜”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张硕
2011年09月09日08:25

  近日,第三届“搜狐789艺文节·创想之夜”在方家胡同猜火车餐吧门口的草地上举行。活动邀请了来自音乐、行为艺术、装置等不同领域的青年艺术家加入,老牌北京乐队诱导社、知名DJ兼跨界创作人查可欣、作家春树、行为艺术家刮子等登台亮相。

  当晚参与表演的艺术家运用草地表演所特有的户外现场感和灯光营造的特定语境,成功地消解了音乐风格、思维局限、表演属性、类别多元等层面的差异化,他们将自己的观点带入表演,成为对当下全民文化及社会现象的特定回应。活动中,查可欣和信乐团著名吉他手孙志群重新演绎了去年创作的专辑《The Last Radio Show》中的曲目。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