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音乐频道首页 > 新闻 > 港台乐闻

信乐团《情殇》成绩骄人 凸显成员男儿真性情

来源:搜狐音乐
2011年09月09日15:58
试听:信乐团 - 情殇
 

  沉寂乐坛六年之久,被誉为“最具代表力和影响力”的信乐团即将推出加盟无限星空音乐后的首张专辑,回归舞台的信乐团带着这张重组之后的全新专辑,必将在沉寂已久的流行乐坛掀起一阵信乐狂潮!

  历经近六年的沉淀,再次回归的信乐团正在全力打造新专辑,主唱和乐手纷纷上阵,亲历亲为台前幕后许多工作,全身心投入新专辑的筹备工作当中,只为打造出一张近乎完美的专辑,希望在音乐里呈现出更多的灵魂之音,为歌迷讲述更多的音乐故事。

  日前,信乐团新专辑的预热单曲《情殇》已经于近日线上首发,短短几天就取得了不错的反响。首播新歌《情殇》延续了信乐团的摇滚音乐风格,强调了“情殇无悔,不懂的人不会了解”的爱情理念。歌词字里行间,铿锵有力,凸显出信乐团的男儿真性情。

  相信听过信乐团新歌《情殇》之后,大家一定会用一种全新的视角去认识信乐团。 相信期待已久的信迷,终于等来了信乐团的灵魂之音!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